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将成为全球动漫教育先驱

2009年08月27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人才市场报 作者:严峻嵘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从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获悉,今年九月,“澳大利亚院校动漫设计专业主题展”将首次在上海举行。据悉,澳大利亚的动漫技术驰名世界,许多院校的动漫课程由建筑设计系、人文社会科学系和信息技术系联合提供。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就读动漫课程可以使学生成为充满创意的动漫设计师,对动漫的历史和原理将会有充分的了解,同时熟练掌握目前最新的制作2D和3D动漫电影、电视、视频游戏以及互联网的模拟与数字技术。

  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上海办公室资深顾问介绍:澳大利亚的动漫专业主要有几个方面的特色:

  一、学生能够通过学习传统的动漫设计技术和实践,利用Oxberry动漫技术拍摄影片,或者制作stop-motion、claymation以及其他影片模型。

  二、学生可以学习Maya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和二维动画制作软件,制作字幕、电视图像、音乐视频以及动态网站等等动漫设计应用。

  三、动漫教学着眼于电脑游戏软件、编程以及影院可视化效果等创意设计。澳大利亚院校动漫设计专业全球闻名,大量动漫及影视的后期制作都是在澳大利亚大学的工作室里完成的,例如,电影《金刚》就从那里诞生,澳大利亚的三维动画艺术家曾参与电影《魔戒》和《金刚》的制作。

  四、澳洲大学为学生提供十分完善的设施。学校不仅拥有最新、最敏捷的制作设备而且这些设备都配有65节点Maya Rederfarm 标准科技制作水平,哪怕再复杂的动漫设计,都能在超高速的运算速度下精彩演绎。学生还可以充分挖掘Maya和Shake的3D潜力,制作出更优秀的具有直接、长篇品质的作品来。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