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斯科舍教育团:课程小班授课 97%人说英语

2009年06月13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六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新斯科舍教育团Shawna Garrett女士走进我们梦想直播间,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新斯科舍教育团。

  Shawna Garrett:新斯科舍省位于加拿大的东海岸,它被称为加拿大的教育省,因为有13所社区学院,11所大学,还有两所中等教育学校。

  主持人:现在我们主要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Shawna Garrett:我们的教育是从小学、初中、高中、本科教育、研究生。

  主持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有适合教育的特色吗?

  Shawna Garrett:从三个方面来讲,我们都是非常有优势的,第一,我们的课程都是小班授课,学生可以得到更多老师的关注。第二,语言环境,当地97%的人都是说英语的,学生可以在英语的环境中。第三,学费,我们在加拿大是比较低的学费。

  主持人:今年学校来这边招生有多少个名额?想要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Shawna Garrett:目前只有高中是有名额的,今年我们在中国只招收50名学生,目前已经有23名了,至于其他大学,目前没有。

  主持人:学校的奖学金设置情况是怎么样的?

  Shawna Garrett:在加拿大,我们省的高中价格是最能让人接受的,是最物超所值的。我们中国去的高中学生将和加拿大学生一起学习,同时也可以学习语言课程。每个学校不会有超过五名中国学生。

  主持人:金融风暴对于招生名额和奖学金有没有一些影响?

  Shawna Garrett:在申请的方面竞争会选择提高。因为现在金融危机,很多国内的大学生出来以后找不到工作,所以他们都会申请出国留学,申请高中的学生会更多一些。在奖学金方面,数量会比原来少一些,人数申请会提高,奖学金的数量会有所下降。

  主持人:什么样的学生可以去我们学校读书?对于想要申请去读高中的学生。

  Shawna Garrett:我们看他初中的升级,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成绩,我们知道他想要到加拿大读书,我们还要知道他对加拿大的课外活动非常感兴趣,他也非常愿意去学英语。

  主持人:学校的就业情况怎么样?以往大学生毕业的流向是怎么样的?

  Shawna Garrett:要看他是什么专业了。

  主持人:我是指历年的就业率。

  Shawna Garrett:因为我们教育团有很多大学,每个大学的就业率不一样,有的学校根本不说。要根据他是什么科目,比如说他是学文科、理科,每一个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我们来谈一下加拿大的留学呈现什么样的特点,比较优秀的学校有哪些?

  Shawna Garrett:加拿大的教育水平在全世界排名都是相当好的,价格也便宜,气侯也不错,当地人非常友好。

  主持人:有些学生可能想去加拿大留学,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想去移民,加拿大现在的移民政策是怎么样的?

  Shawna Garrett:现在加拿大大学的学生毕业之后都可以得到三年的工作签证。得到之后他们会申请工作,工作以后就可以申请移民,比以前要简单一些。

  主持人:这次来参加这届教育博览会,给中国的学生带来什么样的利好消息?

  Shawna Garrett:相对以前来讲,现在留学比以前简单了很多,移民也简单了很多,我们非常欢迎更多的学生、更多的移民来到我们加拿大学习生活。

  主持人:此次博览会新斯科舍教育团带来了哪些学校?

  Shawna Garrett:阿卡迪亚大学,圣玛丽大学,圣文森特山大学,凯波布兰顿大学,新斯科舍艺术设计学院。

  主持人:对于想去加拿大读书的学生有什么建议?

  Shawna Garrett:你必须学习获得一些好的成绩,多参加课外活动,多读一些英语读物,尽量多读英文、多说英文。

  主持人:目前的H1N1流感对于学生去加拿大学习有什么影响?

  Shawna Garrett:目前其他国家本来打算想要去加拿大参加暑期夏令营的有一些影响,但是对于学生去加拿大学习没有什么影响。

  主持人:还有什么补充吗?

  Shawna Garrett:有一句话 非常想说一下,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最温暖的省份,它有非常好的气侯。

  主持人:非常感谢Shawna 女士做客搜狐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在本次展会上有很好的收获,谢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