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肯大学:惟一一所荣获两次最佳大学奖高校

2009年06月13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9年国际教育博览会的现场,我们今天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迪肯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晓秋老师。欢迎您的到来!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迪肯大学的教学优势和学校概况。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李晓秋  搜狐-李志岩/摄

  李晓秋:大家好,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的一所知名的学校,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大学是曾经唯一在澳大利亚史上两次获得澳大利亚最佳大学奖的一所大学。迪肯大学能给学生的不仅仅是在学习方面,大家知道澳大利亚有各个行业协会,迪肯大学大部分的课程都是受到行业协会的认可,而且迪肯大学和这些行业协会联系得很紧密。这两方面的原因,迪肯大学无论是课程设置方面还是就业方面,都能够保持很高的认可度。在2008年的好大学指南上,迪肯大学的就业率和起薪点都是最高的。

因为澳大利亚在国内没有官方的排名,如果按照中国市场上的排名的大学,在澳大利亚应该是一个中等的学校。在四星级左右。迪肯大学能够达到五星级,说明了迪肯大学的教育质量是很高的。这个教育质量很高是受到了澳大利亚教育委员会认可的。他们把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教育质量归为一等大学的教育质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有四个学校,第一个是墨尔本,第二个是济朗,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济朗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我们学校在墨尔本是最大的。济朗有两个校区,瓦南部有一个校区。

  主持人:学费和奖学金是怎样的?

  李晓秋:迪肯大学给授课性的留学生,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也是颁发奖学金的。根据距离墨尔本的远近,墨尔本是三千澳币每年,济朗是五千,瓦南部是八千。济朗和瓦南部是有加分的。因为他们到目前为止是属于偏远地区。而且迪肯大学是一个非常灵活性的大学,一般传统意义上在澳洲是三月、七月开学。迪肯大学为了响应很多学生想十一月份加一个学期,尽早结束他们的学业。他大部分的商科是一直都有的,但是越来越的学生学计算机、工程、传媒,我们倾向于每个课程来方便学生,基本上每个课程现在,我们力争每个课程都会有,但是因为现在国际留学生还不是特别是多,就没有开。

  主持人:比较强势的专业有哪些?

  李晓秋:很多人都会问比较强势的。我们的商科大部分的人不用讲都会知道。但是我们的教师、物理、传媒各个方面的工程都是比较强的。因为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占人数比较多,这样反馈回来的声音就比较多一些。商科中毋庸置疑要提到会计,迪肯大学的会计受到了澳大利亚会计协会的认证,你读完了迪肯大学的会计是可以拿到CPA或者是ICAA的准会员资格,拿到了以后可以去申请会员,你经过他们的每个步骤,达到他们的要求就可以注册成为会议室。迪肯大学是工程、建筑、教师、物理、心理学等方面都受到了相应行业协会的认证。

  主持人:对中国学生招生条件的要求是什么?

  李晓秋:如果是高三毕业生,可以去读MIBT的快捷课程,然后读迪肯大学的大二。还可以读预科课程,或者是读完国内的大一。很多学生要是去读硕士,他可以先读雅思,教师这样的会高出一些。

  主持人:这次来参展,带来什么好消息?

  李晓秋:迪肯大学的教师,原来只有二月和七月开学,现在教师也可以十一月份开学。而且教师硕士本来是四个学期的,如果学生想要工作,他可以通过三个学期拿到研究生课程,他也可以注册成为维多利亚州的教师。这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课程,只是他的雅思的要求会是6.5,6.0要高出一点。学生同样也可以到迪肯大学的语言中心读语言,这个语言中心是完全迪肯大学的,他帮助学生学习他的学位课程。一般的学生到迪肯大学之后,读完他的直升班课程之后,不用考雅思,可以直接进入迪肯大学。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晓秋老师来现场给我们解答,希望在这次展会中,我们迪肯大学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收获。

  李晓秋: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