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奥地利维也纳莫杜尔大学

2009年06月1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维也纳莫杜尔大学(Modul University Vienna),是一所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大学。学校位于维也纳市内的卡伦山(Kahlenberg)附近,占地3300平方米,将于今年九月正式交付使用。

  据维也纳经济委员会介绍,现向这所大学提交入学申请的海内外学生已达90人。

  大学计划每学年招生数最多为150人。大学已经聘请了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等国的客座教授。学校现有师资为12人,到2010年,师资将扩容到20人。

  因为维也纳的关系,莫杜尔大学的教学科研集中在城市旅游,另外,可持续发展、环保、信息科技在旅游业的应用也是重点。维也纳经济委员会为此投入了六百万欧元,维也纳市投资一百万欧元。主办者称,他们将把这所大学建设成国际旅游业的主导科研机构。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