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VATEL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2009年06月12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学校讯息要领:

  1. 从2008年7月1日开始,学校经法国经济部特许将原来的2年(职业硕士);1年 (学术硕士 ) 合并,将颁发2年半的MBA 文凭 ( 国内认证为硕士文凭 )。

  2. 本科学生的费用不变。

  3. MBA阶段的学生学杂费分为两个类别: 非酒店管理类本科毕业生申请就读阶段; 酒店管理类本科毕业生申请就读阶段。( 请参考学费栏 )

  4. MBA 学习阶段将包括: 5个月的理论课程+5个月的带薪实习/+7个月的理论课程+5个月的带薪实习+4个月的理论课程。

  5. 酒店管理类本科毕业的学生可在经过本校中国办公室面试以后,择优录取直接免去前一年的课程,直接就读从7个月理论开始的硕士第二阶段理论课程。

    6. 本科部分学生(择优);硕士毕业的学生可以在毕业前5个月向学校提出: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的职业经理人培训工作项目(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 由美国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签证,工作卡申请,工作面试, 约有1500-2000欧元的委托办理费用。学生就业后每月薪水在1800-2500USD左右。  

    7. 从2009年三月入学的本科一年级学生开始,学生将可以在第二年选择全球任何一家VATEL 英语授课的学校进行整年的学习(学杂费不变),第三年回到法国本校继续完成学业,从而在3年的学习过程当中,体验2个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我们把这个计划叫做:马可*波罗计划。(美国洛杉矶分校除外)   

  8. 美国洛杉矶分校将接收法国VATEL本校BA毕业的学生,就读美国酒店管理硕士文凭。

  学校文凭:

  1. 由法国经济部认可颁发的国际酒店学士,硕士经理人文凭。( 将于2009年6月通过中国教育部网上监督认可, 审核过程中. )

  2. 由欧洲酒店与旅游管理院校联盟颁发的国际酒店学士, 硕士文凭. ( 已经在2008年1月份开始就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请看学生认证附件样板 )

  3. 学生可自由选择参加法国公立大学的在校英语考试,并取得学士, 硕士国家文凭.

  学校荣誉:

  1. 学校于2004年加入欧洲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联盟,

  2. 学校获得世界酒店与旅游管理-最佳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课程奖.

  3. 学校于2007年通过IFOP调查认证为欧洲酒店管理学院最高毕业生就业率学院.

  学校录取条件:

  1. 学士阶段: IELTS 5-5.5分, 经过高考( 当地3本分数线为最低条件 ), 高中毕业, 通过学校办公室英语面试. ( 大学,大专在读,或大专2-3年任何专业毕业的学生也可申请.)

  2. 硕士阶段: IELTS 5.5-6分,大学任何专业本科毕业,或酒店与旅游管理大专毕业.通过学校办公室英语面试. ( 本科四年酒店与旅游管理毕业生,可择优录取直接就读1年半的硕士课程,从而免去前一年的预科学习.)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