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多伦多五湖学院

2009年06月12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多伦多五湖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安大略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言培训中心,是CEC加拿大教育中心成员。学院采用一年6个月学期制。自创建以来已有8000余名学生成功进入大学。学院备有咨询指导、图书馆、语音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电脑室、TV室等。

全职宿舍老师辅导照顾和严格管理。

  专业介绍:开设第9至12班、OAC(大学先修班)、文、理、商科课程、ESL以及TOEFL课程。

  入学时间: 1月、3月、6月、7月、9月、11月。

  入学条件: 十八岁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大专生、大学在读生、大学毕业生均可。

  申请所需资料: 护照、照片、入学通知书、学费收据、出生公证、无刑事犯罪公证、成绩单公证、毕业文凭公证、家庭60万存款证明、学校和使馆签署的协议书及信函。

  资金担保: 赴加拿大读大学需60万人民币的资金担保;读硕士则需40万人民币的资金担保。

  费 用:

  学费: CDN9000/年

  住宿费: CDN4500/年

  伙食费: CDN2500/年

  申请费: USD300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