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2009年06月12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加拿大哥伦比亚学院,加拿大最大的私立国际寄宿中学及大学预科学院,于1979年建校于安大略省的第三大城市汉密尔顿(Hamilton),这个美丽的城市距多伦多市中心及尼亚加拉瀑布不到一小时车程,是安大略省西南部的经济与文化重镇所在,周围名校林 立,并与著名的麦克玛斯特大学为邻。

    目前该校学生总人数近1500人,来自全球43个国家,有超过200名资历丰富的教职员,全面照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该校自建校以来就秉承“全面照顾教育”的理念,通过其先进的教材、一流的设备和专业的教学人员全面开启学生智力,保证100%预科毕业生晋升世界名牌大学。

    同时哥伦比亚还与多所著名大学结成大学联盟,为哥伦比亚国际学院预科优等毕业生提供多项特定入学奖学金,为学生提供一道直升大学的平坦通途。万豪酒店饮食集团为哥伦比亚国际学生提供全年365日,风雨无阻,每周23餐的营养美味餐饮,保障学生营养。同时,学校还设有占地700英亩,专为本校学生提供领袖培训的柏丽湖展能培训中心,确保学生身心得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