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达拉斯浸会大学

2009年06月12日2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达拉斯浸会大学(以下简称DBU)位于美国西南部德克萨斯州,大学创立于1898年。它是一所南部大学联盟学校,该校被《美国新闻世界报告》选为“一所要特别注意的大学--校誉及素质,提升最快学校之一”并且可以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

该校的商学院比较著名,是全美商学院和商科联和院校之一(ACBSP),可以授予学士工商管理学位、学士商务研究学位、硕士工商管理学位、硕士组织管理学位。该校的音乐系是全美音乐联合院系之一。该校的教育专业可以提供全美的教师资格证书。本校对没有语言成绩的国际学生提供ESL课程。

  ☆ 课程设置

  提供56个本科学位,12个硕士学位和2个博士学位。是一所四年制大学,颁发学士及硕士学位。大学分为三个学院,可选修科目超过三十多科,包括工商管理,教育,社会科学及护士等。

  1、学士学位课程

  艺术、计算机信息科学、刑事审判、健康管理、心理学、社会科学、会计学、工商管理、金融、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基督教研究、哲学、音乐、教育音乐、钢琴演奏、声乐表演、理论/作曲、英语、历史、现代语言、航空研究、军事科学、生物、数学、自然科学、圣经研究、传媒、科学间研究

  2、硕士学位课程

  MBA(会计、电子商务、企业管理、金融、全球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技术与工程、健康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管理、顾问服务、教育(基础教育、中学教育、教育领导学、对外英语教学)、职业发展、基督教教育、高等教育、数学、犯罪审判、冲突处理、心理咨询、国际商业

  3、博士学位课程

  教育领导、领导研究

  ☆ 入学条件

  1、学士学位申请者

  a、 高中毕业

  b、GPA大于2.5,托福成绩525/ 雅思5.5分

  2、硕士学位申请者

  a、 本科毕业

  b、托福550/ 雅思6分

  ☆ 留学费用

  1、约$17,022 (9个月) 约$21,872 (12个月)

  2、ESL英语课程费用:约$5494

  注:学费以当年学校规定为准,以上为参考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