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李东翔教授简介

2009年06月11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吉列集团总裁特别顾问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 李东翔教授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李东翔教授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前司长李东翔教授

  李东祥教授多年从事中外教育合作交流与留学工作。对日本教育体制、留学优势、特点、学校环境等有着深刻的了解。

  在工作期间走访了東京大学、京都大学、一橋大学、東京工業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東北大学、北海道大学等大学。

  伴随着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管理和留学生管理的知识,同时与国外院校长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加入金吉列留学公司将继续为中日留学生服务。

  关西地区:大阪大学,京都大学,立命馆大学,冈山大商科大学,关西外语学院,MERIC日本语学校

  东京地区:东京大学,东京工学院大学,共立女子大学,樱美林大学,早稻田大学

  北海道地区:北海道大学,札幌大学

  李东翔教授寄语:

  创造性地开展自费出国留学工作,造就德才兼备的国际型人才,为实现人才强国战略,构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

  李东翔教授多年从事中外教育合作交流与留学工作,长期战斗在留学工作的第一线。

曾在中国驻日本使馆担任三任教育参赞。熟知日本的经济、文化和教育体制,对日本的留学特点、院校设置有深度的了解。

  在工作期间,李教授走访了多所日本知名大学,包括早稻田大学、東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名古屋大学、東北大学、北海道大学、札幌大学、关西外语学院等等。并与这些知名学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加盟金吉列后,李东翔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