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法国、加拿大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仲达教授简介

2009年06月11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吉列集团总裁特别顾问

  中国驻法国、加拿大大使馆前教育参赞 王仲达教授

  王仲达教授在国外任职多年,曾任驻法国和加拿大使馆的教育参赞,负责海外留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对法国和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有深度的了解,熟知两国高等院校,了解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的生活状况。王仲达多年来战斗在留学工作的第一线,对中法、中加教育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中国驻法国、加拿大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仲达教授
中国驻法国、加拿大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仲达教授

  在担任教育参赞期间,曾走访过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女皇大学、麦克玛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伯塔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麦吉尔大学、阿卡迪亚大学、基辅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卡尔加里大学、瑞尔森大学、维多利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戴豪斯大学、约克大学等等知名大学;王仲达教授利用工作之余撰写了《加拿大教育动态与研究1996-1998》一书。

  加盟金吉列后,王仲达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教育管理和留学生管理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王仲达教授寄语:

  热爱留学服务事业,愿为他奉献毕生

  王仲达教授曾任驻法国和加拿大使馆的教育参赞,负责留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对法国和加拿大的教育体系有深度的了解,熟知两国高等院校特点。利用工作之余撰写了《加拿大教育动态与研究1996-1998》一书。

  在担任教育参赞期间,曾走访过加拿大的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圭尔夫大学;法国的巴黎四大、斯特拉斯堡一大、马赛一大、里昂一大、里尔大学等知名学府。并与这些知名学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加盟金吉列后,王仲达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