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百哲教授简介

2009年06月11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金吉列集团总裁特别顾问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 王百哲教授

  王百哲教授曾在中国驻英国使馆前后工作近9年,担任教育参赞,负责留英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王百哲教授熟知英国的历史和文化,谙熟英国的教育体制,对英国的高等院校有深入的了解。多年来战斗在留学工作的第一线,对中英教育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百哲教授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前教育参赞王百哲教授

  在英国工作期间,王百哲教授曾走访过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萨里大学等等数十所大学。王百哲教授与英国的高等院校关系良好,在其努力下,促成了北大、清华等我国多所大学与英国重点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回国后王百哲教授与英国的大学及英国驻中国使馆教育部门一直保持着工作联系。并且主编出版了<<英国重点大学与留学英国咨询>>一书。

(1999年由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王百哲教授寄语:

  为留学生架桥; 向学子祝福; 享盛世华夏国威; 为振兴中华学习; 祝神州学子成功 !

  王百哲教授曾在中国驻英国使馆担任教育参赞,负责留英学生的所有相关事宜。王教授谙熟英国的教育体制,对英国的高等院校有深入的了解,了解其院校特点和课程设置。于99年主编出版了<<英国重点大学与留学英国咨询>>一书

  在英国工作期间,王百哲教授曾走访过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等数十所英国名校。并与这些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加盟金吉列后,王百哲教授利用多年积累的海外教育经验,利用与海外院校长年保持的友好关系,继续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服务。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