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移民变法 带热570语言学习签证

2009年05月31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鲲鹏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09年5月12日澳洲移民部公布了最新政策,主要是针对技术移民技工类职业申请人的移民申请。此项新政策将于09年7月1日应用于海外递交(Offshore)的申请,并将于10年1月1日应用于澳洲境内递交(Onshore)的申请。

  新政策的英语要求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1,针对176类和175类永久技术移民签证的技工类申请人,要求其雅思成绩由目前的单项5分提高到单项6分。

  2,针对475类和487类临时技术移民签证的技工类申请人,要求其雅思成绩由目前的平均5.5分提高到平均6.0分。

  可以看出这次政策调整对于技工类申请人提出了更高的语言要求。由于澳洲技术移民递交移民申请前,先要对申请人的职业进行评估,即递交到澳洲境内的职业评估中心,评估通过后才能提交移民申请。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秘书长、鲲鹏国际总裁、资深移民、学生签证专家胡伟航建议:在申请职业评估的时间段里,申请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先赴澳洲适应环境,提高语言能力,通过当地语言类课程的学习,一是可以提高雅思考试分数,二个是可以提前体验澳洲的环境,身临其境地了解当地的生活、学习及就业等方面的信息,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比参加国内任何的全封闭英语培训都要有效的多。

  澳洲的570签证就是这种语言学习签证,具有其他签证不可比拟的优势:

  1. 对于申请人无英语要求,无需雅思成绩;

  2. 对于申请人没有年龄的要求;

  3. 担保人范围非常宽泛,可以是申请人的配偶、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伯、叔、舅、姑、姨等亲属;

  4. 担保金要求不高,根据申请的课程长短,担保金要求不会超过20万人民币,且无需6个月的银行存款历史,只要提供3个月的存款证明即可;

  5. 可以赴澳洲入读不超过50周的语言课程,最多延期不超过60周。

  6. 有赴澳洲进行学习的经历,对于申请澳洲其他签证类型或者申请其他国家的签证都是很有利的条件之一。

  7. 在澳洲学习生活的费用比在国内进行同水平同档次的语言培训学习的性价比要高不少。

  但该类课程不发文凭,证书和学位,仅是语言培训及学习,如果还想选择其他课程的学习,就需要申请573或574等类型的签证,申请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和目的进行合理选择。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