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吉列边娈当选学习集团贝勒比斯学院明星顾问

2009年05月2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5月15日上午,金吉列留学机构迎来了几位英国客人,他们是英国学习集团运营中心首席执行官James Pitman先生,贝勒比斯学院中国招生经理苏玮女士,以及学习集团市场推广负责人欧亚楠女士。

他们的到来并不是为了中国留学生赴英的工作,而是专程为金吉列留学机构英国部资深顾问边娈老师颁奖,边娈老师获得“英国贝勒比斯学院明星顾问荣誉称号”。

  边老师02年开始从事留学行业,凭借多年来对英国学校的深入了解和对留学生的热忱服务,边娈老师已经帮助数十名学生到英国贝勒比斯学院就读,并在工作中数次得到中国留学生和家长的感谢与好评。用她的话来说“送学生到放心的学校,我和家长都少了后顾之忧。”

  金吉列留学机构副总裁冉维一先生代表公司对英国学习集体和贝勒比斯学院表示感激,并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学习集团运营中心首席执行官James Pitman先生说,英国贝勒比斯学院不但有优美的环境,优秀的升学率,更重要的是对国际学生非常了解,不但能够让国际学生以最短的时间适应异国他乡的环境,更是早已总结出一套能有效提高国际学生升学率的教学方法,既寓教于乐,又能达到家长希望的成绩。James先生欢迎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到贝勒比斯学院学习。

  边娈老师在获奖感言中说,我今天之所以能拿到这个奖,是与贝勒比斯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优良的后期服务以及金吉列公司所提供的如此好的沟通平台分不开的。我真心希望贝勒比斯学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作为数百名留学顾问的一员,我一定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学子们成功留学,放心留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