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教育展:澳大利亚、新西兰高等学府教育展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教育展时间:    2009年5月21日、5月22日9:30-16:00

    教育展主题:    澳大利亚、新西兰高等学府教育展
  
    教育展亮点:    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等五所大学现场面试

    教育展讲座顺序: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泰勒学院、悉尼大学

    教育展地址: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33号北京国中商业大厦二层

    学校概况:  

    泰勒学院

  泰勒学院创立于1920年,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提供综合教育服务的机构之一,学习集团(Study Group)。

泰勒学院在澳大利亚有三个校区,分布在墨尔本、悉尼和柏斯,在新西兰有一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对于进入泰勒学院的海外学生来说,他们的最大受益之处在于通过出色的预科课程学习,而使入读澳洲、新西兰最著名大学的理想成为可能。

  泰勒学院是所非常专业的涵盖高中及大学预科教育的机构。1997年由墨尔本大学制作的“最佳大学升考准备学院”分析统计中,泰勒学院墨尔本校区排名在维多利亚省前几名;泰勒学院悉尼校区在2001年度的高中结业考试(HSC)成绩位居新南威尔士省的10.5%。这些权威性的统计和排名清楚地证明了泰勒学院的教育质量水平,也同时证明了泰勒学院在提高学生学习成绩方面是一所非常成功的教育机构。她能够帮助学生取得进入其所选大学深造的资格,这正是学生选择在泰勒学院就读的根本原因。

  自1920年成立以来,泰勒学院帮助了上万名海外学生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其他国家的优秀大学。泰勒学院为海外学生开设下列大学的预科课程:悉尼大学、奥克兰大学、莫纳什大学、西澳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只要学生取得不低于规定的最低分数的成绩就可保证进入其所选的大学,自然也可进入其他的澳大利亚大学。

  悉尼大学

  学校概况

  悉尼大学创建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悉尼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享誉国际的学术成就,是国家主要的科研组织者,曾被联邦政府教育质量委员会评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悉尼大学现有学生46194名,吸收来自40多个国家的8007名留学生。

  地理位置

  悉尼大学的主校园覆盖了悉尼中心地带72英亩的面积,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离中心商业区仅5分钟的路程。其它校园分布在城市中心及其周围。

  课程设置

  悉尼大学的18个学科分属三个学院,有非常广泛的课程供选择,而且许多课程在学院结构方面是灵活的、可变的。你根据自己的兴趣,任意选择所要学的课程,从会计学到土著学研究,从计算机科学到刑法,从运动训练科学到环境工程,从海洋研究到音乐,以及从通讯到泰语。

  科研设施

  多方面研究所需的计算机和技术支持设施有:风洞室、电子显微镜、光纤技术、生命科学实验室、录音和音乐软件开发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研究设备、图像和视听支持、电视信号处理、植物养植设备、温室和农场以及26个专业研究图书馆。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该校建于1883年,坐落在富有多元文化色彩的奥克兰市中心,为来自47个国家的34,000多名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生机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奥克兰大学的各种学历都会得到国际上的认可,她的传统是以其在世界各地取得事业成功的毕业生而自豪。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入围21所大学联盟(Universities 21)和亚太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的大学。 这两个组织的会员仅限于那些各学科上均领先于国际的科研型大学。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这所大学的确有其出名的地方。其规模最大,科系最多,有全新西兰唯一且世界著名的科系,如医学、药学、建筑学、验光科学,都是非常著名甚至是新西兰唯一或北岛唯一。

  奥克兰大学由于学生较多,因此某些热门科目的入学标准非常高,例如医学院必须要面试,参加面试的前提是要在大学入学考试达到某个标准。其他如验光科学入学考试的分数要350以上方能面试,且每年只收10人,建筑系要求340分以上。奥克兰大学在选取学生时非常严格,总是挑选最优秀且英文程度最好的,自然其学校毕业生的水准也很高。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是西澳历史最悠久、最具声望的大学,位居于西澳的首府─柏斯。柏斯市的人口有100多万人,兼具了大都市的繁华和小城市的安全、乾净、友善的特质。柏斯是澳洲物价指数较低的都市之一,以温和的地中海型气候著称,夏季温暖、乾燥,冬天温和。

  西澳大学的校区位于天鹅河旁,环境绝佳,离主要的交通网路也很近,离市区只有5公里。购物中心、海边及著名的Fremantle港都就在附近,交通方便。

  西澳大学被公认为澳洲最美丽的校区之一,校内以地中海型建筑物为主,融合了精心的花园设计,邻近则有国王公园和天鹅河,是玩游艇、冲浪和其他水上运动的中心点。校园中不时举办各种的文化活动,包括了每年2/3月间的柏斯节,校内会有各种室内及户外活动,像戏剧、电影、舞蹈等。此外,音乐会、剧场活动和艺术展览等也不时的在校园中举办。

  西澳大学设有8大学院:文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教学的设备现代化而完备。各科系也各有其专业图书馆。教学的方式包括了上课授课、小组研讨、实际应用、实验等依科目而异。

  西澳大学在研究领域上的杰出表现,不仅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博士班学生,也受到了相关业界热心的捐助支持。西澳大学是澳洲八校集团成员之一,五星极。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所一流名校之一, 所授予的学位是世界范围认可的。莫纳什大学建立于1961,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区,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区。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大学,在校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目前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留学生,莫纳什大学具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教学质量及世界一流的留学生服务。 莫纳什大学由十个院系组成,其中包括:商业与经济, 工程,信息技术, 医学,护理和保健, 艺术和设计, 科学,法律, 教育,文科等。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莫纳什大学有海外留学项目,使国际留学生有机会到澳洲以外的国家(如美国,英国等)完成部分课程,然后再回到莫纳什大学完成学位。

  此外,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学院,为高二,高三及大专学生提供有保证的快捷课程,通过快捷课程直接进入莫纳什大学二年级。莫纳什大学也拥有自己的英文教学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各种英文配套课程,其中包括基础英文课程,高级英文课程,雅思英文课程,英语直生课程,专业英文课程等。

  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95年,大学分两个校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威尔莱斯利和位于奥克兰市北部海滨的阿克兰格。奥克兰理工大学属于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之一,拥有2.5万名学生,其中包括近千名的海外留学生,分别来自52个国家。奥克兰理工大学开设的专业有商业、应用艺术、理学和工程学、健康研究等,可以为学生提供范围广泛的证书、文凭课程,方便学生就业,也可以提供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大学采取小班教学,平均每班16人,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地理位置上,因为奥克兰北岸属住宅区,许多华人都居住于此,因此在此设立分校,免去每日通车之苦。在市中心的校区本部,交通方便,且与奥克兰大学只有一小段的距离,两所大学的设施可以互相利用,对学生来说,无疑是一种实惠。以三大城市来说,奥克兰的这两所大学距离最近,因此校园内设施的使用率也达到了最高。 

  >>>更多教育展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