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获MBA项目认证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跻身公立大学商学院综合排名前25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 的“America’s Best Graduate Schools 2010)”(2010年美国最佳研究生院)最新排名,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 (Moore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再次获得全美公立大学顶尖国际 MBA 项目认证。

  这是该学院连续第20年跻身同类院校前两名 -- 今年排名第二,领先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商学院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Ross)、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 (Duke University (Fuqua))、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arshall))、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Haas))。摩尔商学院也跻身全美公立大学顶尖商学院前25名 -- 综合排名从去年第32位上升到今年第24位,在所有商学院中从第59位上升至第53位。

  就在这份最新排名发布以前,该学院刚刚宣布于今秋开放两个新的国际商业项目。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硕士项目,MIB)是一项独特的一年期跨学科研究生项目,由南卡罗来纳大学摩尔商学院、艺术科学(政治学)学院和法学院联合提供。新项目将使学生深入理解企业、政府和社会之间的互动关系。课程通过跨学科的观点,使学生从社会文化、政治和经济角度在丰富的国际管理问题中获得实践,包括海外贸易和投资、跨国公司在全球经济中的运作和角色。

  第二个项目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Chinese Enterprise(国际商业和中国企业,IBCE)是一个针对本科生、与香港中文大学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合作的项目,包括在香港学习两年,其间可获得强化的语言和文化培训。

  摩尔商学院院长 Hildy Teegen 表示:“这些新项目继续证明了摩尔商学院在国际商业教育中的创新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这一领先地位进一步得到《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认可,我们期待着新国际项目在未来的发展能巩固我们的地位。”

  摩尔商学院简介

  摩尔商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商学院,其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拥有4200多名学生,全球各地的在世校友达3.8万名。该学院开设的 Executive Education(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去年向2500位高管和政府领导人提供了约90门课程。摩尔商学院拥有约125位全职教员参与教学、科研和商界服务。该学院成立于1919年,拥有良好的领导创新传统,通过学术准备和现实世界经验的融合,针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进行规划和研究。该学院注重提供实习、咨询项目、出国留学项目、创业机会和道德规范,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认可。摩尔商学院的国际商业本科项目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国际经验”类排名中名列第一,其 MBA 项目被《金融时报》 (Financial Times) 列为全球所有商学院中的第二位,在美国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