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合作办学

西澳教育部长率四大名校校长访问爱迪学校

   23日,澳洲西澳教育部长伊丽莎白·康斯坦葆博士(Hon Elizabeth Constable MA DipEd Med PhD MLA)率领西澳洲四所著名大学校长访问爱迪,爱迪学校校长lydia热情接待了伊丽莎白·康斯坦葆博士一行。

澳洲教育高官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计划选拔优秀学生直升西澳大学。 

    在当天下午的演讲中,伊丽莎白·康斯坦葆博士指出,自从04年西澳的WACE/TEE课程成功落户在爱迪学校,至今已输送了几百名学生进入了澳洲最著名的大学,包括西澳洲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她赞扬爱迪学校能在中国本土开设同澳洲同步的课程,并且教学质量不仅同澳洲齐平甚至超过了澳洲的学校。爱迪学校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指出,现在爱迪学校在澳洲学校中享有极高的声望,爱迪的学生成为了澳洲最受大学欢迎的学生群体。

    此次中国行,她的一个重要的行程就是拜访爱迪学校并同学生们座谈,同时还会帮助爱迪解决教学和升学中的具体问题,并在爱迪学校发现和筛选优秀的学生直读澳洲最著名的大学。

    随同部长来访的客人有政府教育局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崔柯兰德先生 (Mr Richard Strickland BA MBA) 西澳大学、科廷大学、埃迪斯考文大学和莫道克大学的四位大学校长阿兰·罗宾逊教授(Alan Robson)、珍妮特·哈科特·伯瑞斯教授(Jeanette Hacket BJuris)、凯瑞·奥·考克斯教授(Kerry O Cox)凯瑞·马丁教授(Gary Martin)。

    背景资料:西澳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的州,占据了澳大利亚三分之一的领土。 西澳面积广阔,有着多样的自然环境和气候。

    首府佩斯(Perth)是一个现代化、规划完善的城市,拥有富饶的矿产,宜人的景色,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

    西澳非常重视当地教育的发展,其所有学校的教育课程都受到当地教育政府的监督,以确保高质量的教学。澳洲声名卓著的顶尖“八大”名校之一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n)、2008年被评为澳洲三星级大学的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政府公立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以及科廷科技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都位于西澳洲首府珀斯及其附近,在澳洲大学教育中占有首屈一指的地位。

    WACE/TEE课程5年前落户爱迪学校,揭开了中澳两国政府教育新式合作的序幕,使中国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以学习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国际高中课程,并在爱迪本校参加 TEE/WACE 考试,凭TEE成绩任意申请世界各国著名大学。

    目前,中澳交流的日益密切,中国已发展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四大出口国,澳大利亚则是中国的第九大贸易伙伴。中国是澳洲最大的生源国,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吹冷了全球经济,却给国内留学市场带来利好,澳大利亚移民局降低了中国学生赴澳语言课程难度,并且缩短存款证明存期,以鼓励中国学生赴澳留学。

 

(责任编辑:旁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