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海外夏令营

美国夏令营安排

  1.活动介绍:

  美国夏令营是指中国在校中学生利用假期前来美国进行短期访问。在访问期间,中国学生寄宿在旅馆,美国家庭或大学公寓,亲身体验美国的家庭生活方式,美国大学学习环境与氛围。在游学期间,中国学生还将每天参加纯正“美国英语”课程,并在与美国学生的交流中提供英语使用的自信心、大幅提高英语能力。

除此之外,中国学生还将访问各处美国旅游胜地、人文艺术景点、实地考察多所世界名校,从而真正将美国游学之旅变成使中国学生开阔眼界、提高英语能力的极好机会。

  2.美方组织单位: Bellevue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Inc. 及该机构注北京办事处

  美国华盛顿州百奥富有市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西雅图附近),该中心是百奥富有市唯一一家从事国际文化交流的机构其主要业务是办理国际学生赴美国留学和组织短期国际夏令营一直得到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很多附近的大学、中学,教会著名企业的组织和个人加盟有多年从事夏令营的经历和经验。

  中方组织单位: 济南博盾素质教育网

  3. 行程时间: 8月10日离开北京飞西雅图, 8月24日离开西雅图飞北京共15天。

  4. 人员组成: 初中生和高中生(初三,高一,高二学生更好)。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组

  织纪律性强。

  5. 人数: 第一个夏令营拟10人以上, 30人以下。 10-19人, 由1名老师带队; 20-30人, 由2

  名老师带队。

  6. 在美国的行程和活动内容:

  一.

  (1). 在美国西雅图的一所大学学习英语10天和丰富的校园活动;学习结束后发结业证书

  (2). 在西雅图的著名大学参观和风景区旅游1天;(参观微软公司,波音公司,华盛顿大学)

  (3). 在旧金山的著名大学参观和风景区旅游2天;(参观斯坦福大学,硅谷,伯克莱大学等)

  (4). 在洛杉矶的著名大学参观和风景区旅游2天;(迪斯尼乐园, 好莱坞,加州大学等)

  二. 在美国学习上课的学校:

  Bellevue Berlitz Language Center 百奥富有市百利滋语言学院

  三. 具体行程安排

  China Itinerary [15 days] August 10-24 (15 天, 8月10日到24日)

  Aug 10th Arrival / Tour area if time allows \ Settle in (到达西雅图,并休整一会儿)

  Aug 11th School Bellevue Berlitz Language Center

  Sessions will be 4 hours Monday - Friday

  Activities scheduled for afternoons (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2th School Bellevue Berlitz Language Center

  Activities scheduled for afternoons(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3th school/activities(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4th school/activities(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5th school/activities(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6th school/activities(语言学院学习英语)

  Aug 17rd Day Trip (参观,旅游)

   Tour area(旅游点)

   Picnic / Swimming(野餐加游泳)

   Day Trip to Mount Rainier(Rainier 山旅游区)

   Eastern Wa. Trip (东华盛顿旅游点)

   Mariners baseball game(观看当地特色强项体育比赛, BASEBALL)

  Aug 18th Day Trip(参观旅游)

   Seattle Pacific Science Center/IMAX( 太平洋科技中心)

   Microsoft visiter center & Home of the Future Tour(微软公司)

   Visit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campus(华盛顿大学)

   The Boeing Tour in the largest building in the world [cu. ft.](波音公司)

  Aug 19th Fly to San Francisco / Tour area(飞旧金山,旅游)

  Aug 20th San Francisco / Stanford Univ. & Univ of California(世界名牌大学:斯坦福大学

  和加里福尼亚大学

   Fly to L.A.(飞洛杉矶)

  Aug 21th L.A. Two day pass to Disney Land / Calif. Adventure(迪士尼乐园和冒险家乐园)

  Aug 22th L.A. Same as the day before

   Visit campuses of USC & UCLA(洛杉矶大学)

  Aug 23th Tour Area and Beach Swim(风景旅游点,沙滩泳等)

  Aug 24th Back China(回到中国北京)

  This would be the basic package. We also need to organize the host familys and motel rooms.

  7. 收费:

  (1)每位学生收费: 33000 元+北京到西雅图往返国际机票费(因机票费随时间变化较大)学生

  承担美国签证费用。

  带队老师收费: 9500元+北京到西雅图往返国际机票费,老师承担美国签证费用。

  (2)每位学生收取报名费:3000元,此报名费可抵总收费。报名费交纳后,如学生的原因不能成

  行,则报名费不退。

  (3)夏令营办妥美国签证后,赴美前,学生和带队老师应交清全部费用;同时学生和老师每人须交纳回国保证金2万元,学生和老师按期回国后,凭护照和进中国境的章,7天内返还全部保证金。

  8. 额外意义: 参加美国短期夏令营,除增加学生的见识和阅历,更重要的意义是中国学生有了首次进入美国的记录,对将来想前往美国留学申请大学和获得美国留学签证有重要帮助。

  9. 我们会向保险公司投保每位夏令营成员美国境内全程安全险。

  家长说游学

  ●虽然孩子已学习了多年英语,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到英语国家实地锻炼,让口语更地道,英语学习的内在动力更强。

  ●我女儿在家是个乖乖女,一般在学校有事不愿去找老师。但这趟游学,出现了一点麻烦事,是她自己鼓起勇气找了老师和那边的负责人,并自己和外国人交流,最终很好地处理了事情。她回来,我感觉她变自信了。

  孩子说游学

  ●在短短的15天里,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美国这个国家的友好、热情,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谦让,互相为别人谦让。

  ●最让我难忘的是美国的校园。让我觉得它随时会张开怀抱来欢迎我走进他的殿堂,一起畅游知识的海洋。

  ●最舍不得的莫过于与寄宿家庭分别了。我们和各自的寄宿家庭离别时都很伤心。因为他们让我感觉到在美国有家的感觉。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可爱的美国人。

  专家说游学

  ●游学本身就是一种学习形式,能够增加阅历。游学夏令营的行程设置,往往更有人文气息,比较适合学生。

  ●我们发现,参加游学后的学生从别人的日常行为习惯中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自然而然地会跟着做,这比我们在这天天口头上教育他们要重视环保要实在得多。

  ●有条件的家庭在假期里让孩子在一定的组织形式下到国外一段时间也是一件好事。首先是游,然后才是学。所谓学,感受和体验的东西很多,国外的社会秩序、人们的行为态度,人与人交往的方式,都有许许多多的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