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医学专业

加拿大人最信任的药剂师专业

  加拿大人最信得过的专业人士。高居榜首的是药剂师 (pharmacists),获得九成以上的信任票。医生和航空公司飞行员其次,但是联邦官员就排末位。

  据加拿大电讯社讯,这项由加拿大《读者文摘》委托伊普索-里德民调公司完成的民意调查显示,加拿大人最值得信赖的专业人士为药剂师,91% 的人对他们表示信任。

认为医生和航空公司飞行员比较可信的人,分别占 85%和 81%,令这两类专业人士成为继药剂师之后,最让人信任的人。联邦级的政客看来最靠不住,只有 9% 的人对联邦官员投了信任票。其次,汽车经销商和地方官员,也被公认为最不可信的人,人们对这两类人的信任率分别只有 10% 和 14%。至于大公司的执行长,并非因为职位高人一等就令人信赖,因为只有 21% 的人表示对他们的信任。

  至于判断专业人士是否值得信赖的依据,68% 的人表示,诚实最重要,接下来则会考虑是否正直和可靠。加拿大人最信得过的企业是医学研究公司,人们对这类企业的信任率高达 62%。其次是旅行公司和全国连锁零售店/百货商场,分别有57% 和 56% 的人投了信任票。人们最信不过菸草公司,只有 8% 的人觉得这类企业可信。石油公司和广告公司则都以 17% 的信任率,成为倒数第二和第三。 判断企业可信度,人们则以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对商业行为负责作为最主要的参考因素。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