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医学专业

移民澳大利亚紧缺医学专业

  移民澳大利亚紧缺医学专业

  对澳大利亚留学关心的人们都知道,通过留学移民澳洲必须通过对申请人一个评分系统,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职业评估,根据你在澳洲学习的专业不同,分为60,50,40分三档,但是如果你的职业在澳大利亚移民公布的紧缺专业列表上(MODL),你将获得15-20分的加分。

澳大利亚移民局每年都会根据国内的需求和就业市场调整这个名单,由于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分数不断上涨,这个名单成为很多海外学生选择留学专业的重要依据,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中国学生选择读会计专业的原因。

  澳大利亚移民局紧缺专业名单重大变化是将会计专业再次列为紧缺专业。本次调整幅度除保留会计外,紧缺专业现有(专业人员)麻醉师、土木工程师、牙医、皮肤科医生、急救医生、普通医生、医院药剂师、核医药专家、产科医生、职业治疗师、眼科医生、儿科医生、病理医生、理疗师、足病医生、辐射治疗师、反射线医师、注册的精神病护士、注册的助产师、注册的普通护士、零售药剂师、特殊类别医生、内科医生、声音病理专家、超生波医师、外科医生。

  辅助专业人员有:大厨。技术工人类有:汽车修理工、砖匠、家具师、木工和工匠、电力线路工人、特殊电工、电子设备工人、泥水匠、装配工、家具工人、普通电工、普通电子工具工、水管工、理发师、锅炉工、金属机器工、汽车技师、装饰工、面点师、冰箱和空调修理工、钢铁工、工具制造工、汽车油漆工、焊接工等,预计将有更多中国学生选择通过就读澳大利亚的职业技术学院(TAFE)的汽车修理、理发和厨师等专业来达到移民澳洲的目的。

  另外,提醒去澳洲留学的学生注意,由于这个名单是在不断调整的,而且是否可以加分要取决于在移民局做出对移民申请决定的时候这个职业是否在紧缺专业名单上,这就意味着可能学生在澳洲学习时,甚至是递交移民申请时,按照这个紧缺专业名单可以获得加分,但是如果在移民局做决定的时候某个专业不在紧缺专业名单上,将无法获得加分。所以,在留学澳洲选择专业和学校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名单,但同时更应该多根据自己的背景、学习兴趣、社会需要等综合进行考虑。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