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法律专业

澳洲最具权威的法学院

  莫纳什大学法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最具权威的法学院之一,将基础教育和司法培训结合在一起。学生除了可以主修法律之外,还可以选择跨学科专业攻读双学士专业,成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学习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被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文莱三国的法律教育委员会认可,法务研究生可以在维多利亚州或他们的祖国从事法律相关工作。

  法学院不仅拥有全澳最大的法律图书馆,还有模拟法庭供学生进行案例模拟辩论。2004年,法学院辩论小组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极具威望的Philip C. Jessup国际法辩论大赛,近来还在越南击败了哈佛大学赢得国际仲裁辩论赛大奖。与莫尔本大学法学院一样,莫纳什大学的法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很多法律课程供海外学生选择,例如网络和电子商务法(Master of E-Law),知识产权法,商法,国际法等等。尤其是网络法,目前墨尔本的大学里只有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提供了这类关于网络和电子商务方面相关法律的课程。

  在课程设置上,本科阶段的专业有法学, 法学与文学,音乐,表演艺术,商务,航天工程,工程学,商务系统,生物科学,理学等专业相结合的双学位课程。研究生阶段有法学,商法,数字经济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比较法,劳工法,工商管理硕士与法学双学位等。本科是4年,每年学费21,400澳币。研究生一般1年,每年学费25,600澳币。在入学要求上, 本科要求完成莫纳什大学预科(MUFY),或者完成中国大学本科一年级,IELTS6.5(单项不低于6分)。研究生要求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没有专业背景限制,除商业法硕士和商业法+MBA双硕士课程要求两年工作经验外,其他方向没有工作经验要求。IELTS6.5(单项不低于6分)。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