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环境专业

澳洲新兴热门专业推荐

  伴随着澳大利亚留学市场多元化,已经不是MBA,会计专业横扫天下,更多最新领域课程已成为热点,例如语言方面的翻译、英语教育、大众传媒;设计领域的网络安全、多媒体设计、动漫设计、舞台美术设计;商科领域的物流管理、运动管理、旅游酒店管理;工科领域的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工程、通讯工程等专业申请学生群体不断加大。

此外TAFE澳大利亚职业技术课程也成为很多本科学生和大专学生追逐的热门专业。

  麦考瑞大学的环境专业奖学金项目,为很多学生提供了继续深造机会,目前很多学成的学生选择澳大利亚工作2年再回国,他们即将是该领域的带头人,澳大利亚的环境是世界最好的国家之一,很多城市被评为世界最适合居住城市,其中评选最重要指标是环境,澳大利亚院校对环境方面的研究课程力度非常大,环境专业区分很细,有环境科学、环境教育、环境管理,其中设计科目也很多,例如水处理、海洋生物环境管理、城市环境规划等课程,学生学成后就业前景很好,很多大中型企业都有环境部,考取政府公务员致力于环境规划、治理方面的工作需求量很大。

  悉尼科技大学的IT学院在行业领域中名气非常大,由于地处城市中心,有城市大学的美誉,近邻各大写字楼,成为很多白领继续深造的最佳选择,IT学院的毕业生经常被很多知名世界企业争相聘任,目前的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课程成为学生热门选择专业,网络走入每个人的生活,各个网站和企业也在高薪挖掘专业人才。而澳大利亚的很多大学都是这一领域的强者,例如悉尼科技大学的IT学院帮助《指环王》《骇客帝国》制作后期,例如格里菲斯大学(以前的澳大利亚艺术学院)的设计专业都非常全面。

  随着国内外就业市场竞争激烈,各行业都需要专业背景强的顶尖高手,一些大众专业成为学生学习基础课程,而冷门偏门成为学生深造的热门课程。具体哪个专业最热门,需要按照学生具体情况量身订作。如您还徘徊在专业及学校的选择上,请您不要在浪费时间了,请您立即拿起手中的电话或登陆网站咨询留学专家,您所有的困扰都会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