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环境专业

RMIT社会科学(环境与规划)硕士学位

  RMIT社会科学(环境与规划)硕士学位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环境与规划毕业文凭

  Graduate Diploma in 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环境与规划毕业证书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所谓环境规划,是对一定时期内环境保护目标和措施所作出的规定,其目的是在发展的同时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

传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是不考虑或很少考虑环境问题的。从产业革命开始到20世纪60年代漫长的时期内,为了缓和发展与环境的矛盾,也有过环境规划,采取过治理措施,但是只限于对污染的治理,很少采取预防措施。同时,把污染也只看成是一个个孤立的事物,很少从相互联系和整体上加以考虑。从60年代末开始,人们逐步认识到控制环境污染和破坏,首先应该从一个地区的全局上采取综合性的预防措施,污染的治理措施应摆在第二位。环境规划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展起来的。

  RMIT的这个课程综合了现代规划和环境问题的研讨,以及相关的理论知识,是专门为从事环境规划的专业人士设计的。环境与规划课程有机结合了当代规划及有关环境问题的理论框架,为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和培养有志于从事蓬勃发展的规划及环境行业人士所设计。该课程由三个主要专业方向,学生可以从一个或多个方向中选择科目学习。

  规划专业方向(Planning Stream)

  本专业方向涵盖了新的法定规划方法,规划及环境法,战略规划及可持续城市(sustainable cities),规划历史及理论,公共政策发展,并在一系列广泛的科目中教授当前的规划问题以及新型手段的出现与发展,例如遗产政策,冲突管理以及如何书写地方性规划政策。xC1*;.

  环境专业方向(Environment Stream)

  本专业方向着重教授自然资源政策及管理,可持续发展概念,在国际,国家,州,和地方等不同层次的全球化概念和环境政策,工业环境管理以及工业化对环境问题的影响,能源管理以及公园政策管理。"

  国际专业方向(International Stream)

  除此之外,社会科学与规划学院还提供多门的社会科学科目及国际课程可供学生选修。

  课程特色简介:

  教学强调学生主动性,学生将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方法论设计自己的项目课题

  重点教授规划,环境,及国际专业方向的公共政策、管理,及行业实践经验

  学习模式多样灵活,我们同时开设普通课程和以技能为基础的短期强化研讨班课程,同样精彩纷呈。学生能够在合理安排上课时间的同时掌握知识技能

  我们开设广泛的选修科目可供学生灵活选择

  课程结构(Program Structure)

  社会科学(环境与规划)硕士学位课程共计144 学分, 每级48 学分.学生可选择只研修授课式课程的科目,也可以通过完成小型论文或论文的主要部分来积累学分。除非获得豁免,研修小型论文的学生必须学习研究方法科目。

  学生可以从必修科目及选修科目列表中选择科目。硕士学生必须完成至少三门必修科目。通过与校方的协商,学生也可以跨系选择科目进行研修。列表中的选修科目并非每年开设。为确保该课程设置的灵活性,学生在修满48学分(六个月全日制学习)后,可获得毕业证书;修满96 学分(一年全日制学习)后,可获得毕业文凭。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