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教育专业

澳南十字星大学将开设儿童早期教育课程

  2008年起南十字星大学将在考夫斯港校区开设教育学学士(儿童早期教育)课程。

  教育学学士(儿童早期教育)课程是为教育0-8岁儿童的教师提供的课程。2008年这个课程将招收40名全日制学习学生,学制4年,到2011年将扩大招生至150人。

  南十字星大学现已开设的其他教育学学士课程还包括初级教育和中级教育两个分项。

  “南十字星大学主管学术的副校长兼考夫斯港校区校长Klich教授说:“儿童早期教育对国家来说至关重要,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正在探讨各种方法来提高儿童早期的看护和教育质量。南十字星大学为将来从事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学生提供了授课灵活的、高质量的学位课程。”

  教育系主任Graham副教授说:“关于开设这个课程,我们曾与新南威尔士州及联邦教育认证机构进行过密切磋商,以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将来有资格从事一系列相关工作,包括:儿童看护中心、学前预备学校以及小学最初几个年级的教育工作。”

  “我们十分关注那些儿童和青少年中心辅导过的孩子们的自身转变,这为我们的新课程提供了坚固的研究基础。”

  “这个课程致力于提高儿童早期教育的教学质量,尤其是帮助那些可能会处在‘危险’边缘的早期特殊年龄段的儿童。”

  更多南十字星大学咨讯,请登陆

  https://www.eduglobal.com/Blog/academy/default.aspx?blogid=7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