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行业招聘

江苏省制定优惠政策吸引海外人才

  江苏省日前举行“万名海外人才引进计划”启动仪式。在2008年至2012年的5年间,该省将引进1万名左右海外高层次人才,集聚不少于50名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表示,要以更宽的视野、下更大的功夫、花更大的本钱,大力引进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江苏这次引进计划的具体引进对象为:公派或自费出国(境)学习,并在国(境)外取得硕士(含)以上学位的人员;在国(境)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工作或学习一年(含)以上的访问学者、进修人员;具有在国(境)外大型企业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从事研发和管理工作两年(含)以上经历的人员;其他紧缺急需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据悉,为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将妥善解决其家属安置、子女入学、户口、职称、职业资格等一系列问题,重点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资助、项目申报、收入分配、奖励等方面制定新的举措,加大扶持力度。依法保护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知识产权,鼓励他们将取得的成果申请国内外专利,支持他们通过专利转让、技术入股等形式,加快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按规定优先申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优先推荐申报国家或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取得的发明专利和科研成果,优先推荐参评国家和省级有关科技奖项。作出特大贡献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将由各级人民政府给予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