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网络与游戏专业

【澳洲】第一个多媒体游戏开发学士学位

  获得2003年世界500强大学殊荣的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 (James Cook University) 根据信息市场的需求和自身的科技优势,在澳大利亚第一个推出以多媒体有开发为主题的信息科技学时学位课程。

该课程从2005年3月起正式对海外招生, 将在詹姆斯库克大学的悉尼ITTI和凯恩斯校区招收第一批学生。

  招生范围:高中毕业或同等以上学历

  语言要求:雅思5.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5分)

  学费:文凭课程3个学期(54周),每学期6000澳币;学位课程4个学期,每学期8100澳币。

  相关资料:

  游戏产业的行业资料

  今年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使游戏开发逐渐发展成为IT领域中最为重要的新兴产业, 中国信息产业部和国家科技部已经将其列为IT 领域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但专业人才的严重缺乏,成了该行业在中国发展壮大的瓶颈。据有关统计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包括美编在内的专业网络游戏技术人员仅有3000人,具有游戏开发全面知识和经验的人才更是屈指可数,千金难求。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的统计数据,到2007年,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将达到67亿元,并极大带动相关电信业、新闻出版业和文化娱乐业的发展。在2004年年初香港游戏联会上,香港政府为表明扶持游戏产业的诚意和决心组织成立了香港网络游戏研发中心。世界各国都已开始看到这个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该行业的竞争实质是人才的竞争,亚洲的韩国、日本、台湾,以及北美等国已将对专业游戏人才的培养放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

  该多媒体游戏开发学士学位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世界各地学生的青睐:

  澳大利亚第一个以多媒体游戏开发为主题的学士学位

  游戏开发是IT行业近年来发展最快的领域

  游戏开发设计师是IT学科最前沿职业,高薪的保障

  60分移民专业

  市场需求巨大

  无穷事业发展空间

  感受澳大利亚最大都市-悉尼

  感受澳大利亚的名校风采

  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澳大利亚电脑协会的专业会员资格

  入学日期:

  ITTI文凭课程:每年2、4、6、8、10月

  JCU学士学位连续课程:每年3、7、11月

  ITTI和JCU连续课程?D?D2年4个月完成学士学位课程

  高中毕业或同等以上学历

  ITTI多媒体文凭课程,54周

  JCU本科IT学士学位课程多媒体游戏开发专业,16个月

  JCU提供一年3个学期的文凭课程在悉尼ITTI校区,16个月的学士学位课程为4个学期,相当于大学学士学位第二和第三年的课程。

  课程设置:

  学生在该课程中除了将IT的核心技术如:软件开发、编程语言、数据结构和数据库、操作系统和网络学外,还将重点涉及游戏设计、游戏作图计划、游戏角色设计、相关游戏编程语言及三维动画设计和引擎等课程。

  主要课程包括:C Programming C++ Programming, JAVA Programming, Computer Animation, Multimedia & Web Development, Computer Games-Characteristics & Cultures, Computer Graphics Principles, Directed Project-Games Principles Advanced Game Design, 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Game Development OO Software Engineering Software Engineering 3D Modelling, Digital Video and Audio, Internetworking.

  毕业前景:

  毕业生将具备监视的多媒体游戏开发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际开发能力,在游戏开发设计领域,数字媒体产业和文化娱乐产业的广阔天地中,展开充满活力的职业生涯。目前市场对该类毕业生的需求量极大,毕业生的起薪远远高于平均水平。以美国Game Developer Magazine杂志对1801名北美游戏开发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北美游戏产业平均年薪高达61,403美元,大大超过北美的平均薪资水平。该专业毕业的学生还可以直接申请澳大利亚电脑协会的专业会员资格。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