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网络与游戏专业

【澳洲】霍姆斯格兰动漫设计热招

  网络游戏设计成为高招热门专业

  网络游戏设计师、游戏美术设计师,这些听起来很新鲜,感觉起来还有些 “ 不务正业 ” 的职业,如今一改往日只有少数综合类大学软件学院的试探性设置,成为如今各类大中专院校纷纷追捧的热门专业。

  如果你是一名正在紧张复习准备高考的学生,如果看到从诞生之日起就被畏若洪水猛兽的网络游戏,如今其设计师已名列教育部公布的 2442 个新增专业中,步入我国大中专、高职院校学历教育的殿堂,你一定觉得又新鲜而吃惊,但是早有先行一步的高等学府提前感受到网络游戏的招生魅力。 “ 只有 60 名招生名额的网络游戏专业第一天就有 1600 多名学员前来报名参加我们的招生考试,人数大大超过去年,动画学院成为北京电影学院今年招生规模最大的院系 ” 。北京电影学院在 2006 年春季招生时人头攒动的火爆场面似乎现在还历历在目。

  其实,无论从刚刚闭幕的杭州国际动漫节,还是年初在厦门召开的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年会,我们都可以听到一个响亮的声音,“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对中国原创动漫产品的期待,对中国原创动漫设计人才的渴望,成为动漫游戏产业发展过程中最让人感动的一道风景线…….

  为满足更多的学生修读动画、动漫课程。现在澳大利亚HOLMESGLEN政府理工学院打破了本专业不招生海外生的常规,向海外学生推出了动画课程。

  学制:二年

  学费:AUD 9,400/年

  开学时间:每年二月

  报读条件:中国高中毕业生或等同学历,IELTS 5。0以上成绩。熟练操作WINDOWS环境。

  就业方向:毕业后学生能够掌握动画设计、编导、制作、美工等技能,可以到电视台,动画制作机构以及相关行业的工作。成为动漫设计师,动漫编导,动漫美工等专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

  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动漫游戏制作、素描、线描、色彩、雕塑、漫画、非线性编辑、动画原理、动画技法、动画设计、动画剧本、电脑动画系列课程、视听语言。

  许多澳大利亚的大学和学院都开设有多媒体课程,中国学生往往会误认为,多媒体设计就是动画或动漫设计。实际不然,多媒体就是集合文字、图形、图像、动画、视频、录像、声音、音乐等传统表现媒体的,并结合了计算机的交互功能,合其成为有机的整体。从学科理论上来说,更偏重于计算机设计。而动漫是一种偏重艺术创作的课程,是一种更具有个人主观意愿的创意,如同绘画。只不过绘画是用笔,而现代动画动漫是借用了计算机这支机器笔。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