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西班牙留学 > 资讯·新闻

去西班牙留学“不收费”

  西班牙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气候宜人、资源丰富,经济发达,为世界十大工业国之一。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上,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相望,东临地中海。总面积505925平方公里,人口为3940万。

西班牙是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名重天下。斗牛是传统的民族文化,是西班牙的“国粹”,它拥有悠久的历史、显贵的王室、浪漫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西班牙还是欧洲艺术的发源地之一。疯狂的斗牛活动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国5100万游客前往。

  西班牙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青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在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其中有闻名遐迩的三大海滨旅游区。热带大山风光-加那利群岛以“幸福岛”闻名中外;太阳海岸-地中海沙滩是各国日光浴爱好者无限仰慕的胜地;山光水色,海天辉映的地中海浴池-马利阿里群岛;西班牙拥有许多王宫、教堂和城堡。基中,有10多个古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重点保护的文化遗产。在西班牙还有许多古老的、独特的民族的文化传统和别具一格的民族文化娱乐活动。

  西班牙是个资源丰富、经济发达的国家,其园艺业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也是葡萄、油橄榄和柑桔的大产区;其沿海盛产沙丁鱼。西班牙的旅游业相当发达,有“旅游王国”

  美称。 西班牙人具有开朗活泼的天性,喜好唱歌跳舞,这个国家以热情的民族性著称于世。 斗牛活动是西班牙的国粹,优秀的斗牛士是整个国家尊崇的英雄。 西语优势:

  世界有近4亿人口在使用西班牙语,如果说英语是世界第一通用语言,那么西班牙语就是第二大通用语言。西班牙语是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在中国学西语的人数比起学英语、法语、德语的人数来说少得可怜。而中国与西语国家经济、文化、教育、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需要大量具备精通专业知识及语言文化的人。因此,西班牙留学的优势就在于它是需求大于供给的市场。西班牙语人才被定为21世纪紧缺人才,培养西班牙人已经作为一项经济战略任务来抓。教育优势:

  西班牙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制度完善,现有100多所大学及300多所高等专科学校和许多著名科研中心。西班牙教育先进,拥有多所闻名于世的一流大学,文凭具有相当的国际权威性,有助于学生在全球的西班牙语系国家就业。费用低廉,成本少:

  留学西班牙所需要的费用远远低于英美等国家。同其他欧洲国家相比,学费节省30-50万人民币;而留学西班牙给大部分渴望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带来了福音,留学生只需要支付学习语言的费用,大学是免学费的,每年只需要交纳人民币5000左右的注册费用。学生在上学期间还可勤工俭学,所获得的费用可以支付生活费用。

  允许留学生勤工俭学,每小时5-8欧元收入。好就业、可移民:

  学生在西班牙完成学业以后,可通过学院就业辅导服务机构寻找正式的工作机会,找到工作以后,由雇主出面向劳工部申请普通工作许可,获批准后即可改变学生居留身份,变成普通工作移民,其工作及生活的义务和权利与一般西班牙人相同。西班牙对中国留学生有较宽松的移民政策,连续在西班牙学习工作满5年以后,可申请长期居留。

  两国关系: 中国与西班牙1973 年建交,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一直在不断地加强,双方的经贸往来也连年递增,西班牙在中国的投资也较多 , 随着中国加入 WTO

  ,与普遍说西班牙语的南美洲各国的经贸关系也在逐渐增强,目前我国的西班牙语人才极为匮乏,这使得西班牙语人才有着极大的用武之地。西班牙政府支持:

  为了在世界各国大力推广西班牙语,非常乐意吸收更多的外国留学生,尤其是中国留学生前往西班牙学习并了解西班牙的文化,这使得前往西班牙的签证相对便捷。签证优势:

  西班牙是申根签证国

  ,如果获得了西班牙留学签证,学生可以自由可畅游其他欧盟25国,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荷兰等国家。签证经济担保要求低,15万元人民币即可,手续便捷,签证时间短,成功率高。福利待遇:西班牙社会福利制度完善,人人均拥有,留学生同等享受;。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