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商业移民 > 商业移民案例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案例精粹

  1)民营毛纺企业主,127投资类,审计师陪同面试

  程先生是国内著名的毛纺企业家,每年从澳大利亚进口几千万澳币的羊毛,企业规模、劳动力支出、营业额、商业净资产、年龄等各方面条件都符合澳大利亚127类投资移民的打分条件,经过了国际审计师事务所的全面审计(127类要求做国际审计)、127法律文件的充分准备之后递交澳大利亚香港领馆(中国所有商业类移民申请都递交澳大利亚香港领馆〕,由于在审计报告中涉及了有关财务稳定性方面的特殊评论,所以审理中心对此有比较大的关注,有鉴于此,中华出国网的专家除了特别提供补充文件之外,还预料到在面试时,签证官可能着重问这方面的问题所以特别为程先生做了有针对性的面试辅导,并特别为此申请允许审计师陪同面试,结果在面试时,由于有审计师的陪同和解释说明,一些重要问题得到了澄清,此后,很快就获得了体检表。

此案从申请到获得签证,总共只用了11个月。

  2)房地产公司董事长,127投资类,解决资金来源问题

  蔡先生是一家大型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在向中华出国网提出申请127类投资移民时信心十足,但是经过我们对他情况的全面了解,发现他案子中有一个非常大的潜在问题,就是他创业及此后增资扩股时的资金来源问题,资金来源一直是澳大利亚127类投资移民案的关键,而国内一些企业往往无法澄清这一点。凭借中华出国网多年的经验,我们找到了一些辅助材料来解释他的资金来源,同时又通过增资扩股时的审计公司找到了验资报告,经过一年多的审理,终于获得了127类移民签证。

  3)软件公司所有人,127投资移民,资本结构复杂

  郑先生夫妇是一家民营软件公司的主要管理者和股东,由于郑先生年龄大了一些,没能达到127类投资移民的打分条件,但是他妻子的年龄却能达到要求,所以,我们建议由他妻子作为主申请人。申请递交以后,移民局对郑先生夫妇的各方面情况都无疑问,只是对该公司的资本结构提出质疑,由于这家公司的股份是通过控股公司的形式出现的,而郑太太是其中一家控股公司的主要股东,她在这家软件公司的股份是间接体现的,为此就需要我们提供控股公司的股份结构和原始情况,为此,郑太太在中华出国网专家的指导下又补充了相当全面的材料来解释这个问题,约14个月后郑先生夫妇得到了体检表。

  4)饭店老板,457创业类,选择称心的生意

  范女士是杭州一家大饭店的老板,1998年通过中华出国网的协助赴澳大利亚考察,在当地购买了一个满意的生意,一个中餐厅,此后又委托中华出国网办理457类长期商务签证(4年期长期签证,她属于其中的独立经理人类别,该类别的457签证在2003年2月28日以后已经取消),中华出国网的创业移民专家撰写了符合移民局要求的考察报告、生意计划书、人员安排及所有法律材料之后递交申请,1个半月后就获得了批准。现在范女士通过中华出国网在澳大利亚的代理机构通过了845企业主永久居民许可,获得了澳洲绿卡。

  5)赴澳经营咖啡馆,凭借456多次往返签证搞定绿卡

  刘先生1999年通过中华出国网的协助赴澳大利亚考察准备购买一家咖啡馆,但是由于领馆认为他在中国的经商经验和咖啡馆并无直接关系,没有给他457签证,当刘先生准备放弃的时候,我们告诉他不能半途而废,而是应该继续本着诚信原则,继续履行购买协议,在刘先生完成购买行为之后,我们为他申请获得了456多次往返签证(456多次往返签证为一年有效期〕,使得刘先生能赴澳大利亚经营咖啡馆,一年之后我们又为他续签了456多次往返签证,在这两年了,刘先生通过自身的努力,达到了845企业主永久居民许可的要求,现在已经获得绿卡。

  通过他的案例,我们可以知道,其实只要的确去经营生意,就有机会获得绿卡,457签证并非定居途中的必备签证,当然现在457独立经理人类签证也已经取消,这也就更使得类似刘先生这样通过两次456多次往返签证达到845要求的途径成为了一种获得绿卡的有效途径。

  6)教育集团老总,457创业类,购买澳大利亚学校

  冉先生,国内一家教育集团的老总,原来打算移民加拿大,但是一次偶然的澳大利亚访问的经历改变了他的计划,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他和当地一所旅游职业学校建立了联系,该校的控股方打算出售该学校,出于职业敏感,他专门调查了该学校的情况,发现经营这所学校利润率不低,于是冉先生在中华出国网的帮助下完成了对该学校的收购,并以此作为在澳大利亚的主要生意,申请457类4年期长期商务签证,2个月后全家就获得赴澳许可,小孩还能在当地免费读书。

  7)国内做塑料加工,去澳做印刷,经营背景不相关

  梁先生在国内做的是塑料加工行业,和澳大利亚并无贸易往来,他通过中华出国网在澳大利亚购买的生意和他的经营背景不相关,是一个小型印刷厂,虽然生意背景不相关,但是经营的模式确非常相象,于是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为他准备了完整的解释和分析的文件,制定了详细的生意计划,在经过了面试之后,梁先生的457签证终于拿到了,他们夫妻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经营起了印刷厂(国内的生意由他哥哥代理〕,女儿已经在澳大利亚上了8年级(和当地小孩一样,免学费〕。

  8)建材公司负责人,457创业类,陈述经商经历

  李先生夫妻俩在国内经营建材生意,和澳大利亚有过贸易记录,对澳大利亚建材市场有所了解,他们提出的457签证的生意基础是他们打算到澳大利亚建立一个建材方面的进出口公司,同时在当地做一个建材超市,这些都只是计划中的事情,所以相对其他申请人已经在当地购买了生意的就弱了一些,但是在由于中华出国网为他们提供了充分的市场信息和创业指导,使得他们的计划和先期步骤都相当完整,符合移民局的内部评审要求,所以他们在生意尚未实施的前提下被特别允许参加了面试,由于准备充分加上他们对业务相当熟悉,使得他们顺利地通过了面试,历时4个月时间,他们获得了457签证。

  9)金属加工企业主,132类别,已经获得省担保

  麦小姐原本打算留学,但是由于雅思成绩的问题始终无法达到澳大利亚签证要求,然而在了解了她父亲麦先生的资产情况和营业额之后,我们发现他符合新类别132商业天才类投资移民(需要澳大利亚省担保)的要求,于是我们建议他们提出132的申请,只要132签证获批,那么全家获得绿卡,麦小姐就可以以永久居民的身份赴澳读书不受限制。麦先生在国内做金属加工,每年的营业额达到3000万人民币(超过132类别要求的营业额300万澳币/年的要求),家庭资产也超过150万澳币(合人民币750万)的要求,此外麦先生过去4年中有2年在公司中拥有10%以上的股份且该股份不少于40万澳币,这些都达到了澳大利亚132类商业天才投资移民的要求,所以中华出国网为他申请了省担保获得批准。

  10)餐饮连锁企业老板,163类别,已经获得省担保

  闵先生是国内一家餐饮连锁企业的老板,他的商业背景符合163创业移民类别的要求(有4年以上公司管理经验;过去4年中有2年公司的营业额在30万澳币以上;全家净资产25万澳币;年龄55岁以下,无英语要求),只是还需要省担保,在陈述清楚他的经商经验之后,我们又向当地省政府提交了完善的创业计划书,终于获得了省担保。

  11)服装专卖店老板,163类别,已经获得省担保

  姜小姐算是自己出来当老板较早的一个,她在国内经营服装专卖店,商业背景符合新类别163类别的要求,但是由于她原来有澳大利亚商务考察拒签史,我们在接手她案子之前做了慎重的考虑,为了不使她的拒签史影响她的申请,所以我们为她重新做了一次商务考察申请,并将她上次自己办理的商务考察拒签情况做了解释说明,终于获得批准,她在赴澳访问之后按时回国,之后我们为她申请到了省政府担保。

  12)副总经理,无股份,163类别,已经获得省担保

  163类别自2003年2月15日在通过澳大利亚香港领馆宣布以来(还没等到2003年3月1日开始执行),移民行业内就开始产生了一个误区,就是认为163的主申请人必须在国内的企业至少要占有股份,其实不然。虽然163类别是企业主(Owner)类别,但是它的这个企业主(Owner)指的是去了澳大利亚以后在澳大利亚担任企业主,而并不强行要求是国内的任何一个企业的股东,任何一个55岁以下有相应管理能力的经理人只要他管理或者参与管理的这个国内的企业能达到163的经营额要求(过去4年中有2年公司的经营额在30万澳币以上),同时

  本人和配偶一起拥有25万澳币以上的净资产就可以申请了,当然也需要省担保。

  王先生就是典型的在国内的公司没有股份但是参与管理的的经理人,他是国内一家贸易公司的副总经理。由于他参与管理的这家企业满足过去4年中有2年公司的经营额在30万澳币以上的要求,同时他本人和配偶一起又拥有25万澳币以上的净资产,所以在我们陈述清楚他们的具体情况和经商经验并递交了恰当的生意计划书之后,他获得了省担保。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先生 | 郑太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