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中北部

爱荷华州 Iowa

【地理环境】 爱荷华州的面积为十四万五千七百九十一平方公里。该州可明显地区分为三大区域∶新生堆积平原、无堆积物区、以及切割的提尔平原。位于该州中北部的新生堆积平原拥有全世界最肥沃的土地之一。无堆积物区位于爱荷华东北部,是一处崎岖多山的地区,其中有多处山崖可以眺望密西西比河。

提尔平原区涵盖了该州其它的地区,其特色为起伏的山丘。爱荷华东边以密西西比河为州界,西边的州界则是密苏里河。迪莫伊河是密西西比河的支流,也是该州中部最主要的河流。爱荷华的主要城市有∶迪莫伊(Des Moines,州首府)、洋杉激流市(Cedar Rapids)、戴文波特(Davenport)、苏市(Sioux City)、以及滑铁卢(Waterloo)。该州的人口约为两百七十万。

【气候】 爱荷华的夏季炎热而潮湿。冬季则是极度严寒。迪莫伊的平均温度,一月时约在摄氏零下一度到零下十一度之间,夏季则是在三十一度到十九度之间。苏市的一月均温约在零下二度到零下十三度之间,七月时约在三十一度到十八度之间。爱荷华北部的降雨量约为六十六公分,在南部则有九十一公分。该州每年的平均降雪量大约是七十六公分。


【高等教育】 爱荷华州有超过三十所以上的大学院校,以及大约二十所社区学院。该州三所州立的大学为∶位于爱荷华市(Iowa City)的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位于安姆斯(Ames)的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以及位于洋杉瀑布市(Cedar Falls)的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私立的学校中有∶位于苏市的荆棘崖学院(Briar Cliff College)和莫宁赛学院(Morningside College)、位于沛拉(Pella)的爱荷华中央大学(Central University of Iowa)、位于洋杉激流市的寇伊学院(Coe College)和慈悲山学院(Mount Mercy College)、位于卫南山(Mount Vernon)的康乃尔学院(Cornell College)、位于迪莫伊的德瑞克大学(Drake University)和广视野学院(Grand View College)、位于格林奈尔的格林奈尔学院(Grinnell College)、位于迪可拉(Decorah)的路德学院(Luther College)、位于印地安诺拉(Indianola)的辛普森学院(Simpson College)、以及位于欧斯卡鲁萨(Oskaloosa)的威廉·潘恩学院(William Penn College)。

【文化剪影】 位于迪莫伊的表演艺术团体有∶迪莫伊芭蕾舞团、迪莫伊社区剧院、以及一个交响乐团。其它拥有交响乐团的城市有∶洋杉激流市、杜布克(Dubuque)、以及洋杉瀑布市。位于印地安诺拉的迪莫伊大都会歌剧院每年夏季都有歌剧演出。该州的许多大学院校经常有音乐演奏会和戏剧的表演。 该州的博物馆有迪莫伊艺术中心、戴文波特艺术博物馆、苏市艺术中心、位于迪莫伊的爱荷华科学中心以及爱荷华州历史大楼、位于洋杉激流市的科学馆、位于洋杉瀑布市的冰屋、以及位于贝顿多夫(Bettendorf)的儿童博物馆。

【休闲娱乐】 该州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包括∶钓鱼、游泳、船、狩猎、露营、健行、骑脚踏车、滑雪、以及骑雪上摩托车。爱荷华有超过一百处以上的州立公园和休闲地区。最大的州立公园,是位于该州西南方的雷西-凯欧绍卡公园(Lacey-Keosauqua)。其它的休闲地区包括∶位于波卡市(Polka City)附近的大溪(Big Creek)、位于里海(Lehigh)附近的灌木溪(Brushy Creek)、位于纳克斯维尔(Knoxville)附近的麋鹿岩(Elk Rock)、位于布莱顿(Brighton)附近的达令湖(Lake Darling)、位于帕洛(Palo)附近的欢喜溪(Pleasant Creek)、位于凯拉克(Kellogg)附近的石溪(Rock Creek)、以及位于法名顿(Farmington)附近的希美克森林(ShimekForest)。

【五花八门】 爱荷华的玉米收成、养猪业、以及农业机械造业居全美国各州之冠。该州区居民识字的比率为全美国最高。爱荷华的州民被昵称为“千里眼”(Hawkeyes)。爱荷华出过的名人有∶马戏团主查尔斯·瑞格林(Charles Ringling)、美国第一位女大使尤金妮·莫尔·安德森(Eugenie Moore Anderson)、电影演员约翰·韦恩(John Wayne)、画家格兰特·伍德(Grant Wood)、以及美国第三十一任总统贺柏特·胡佛(Herbert Hoover)。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奈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