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中北部

密苏里州 Missouri

【地理环境】 密苏里州占地约十八万零五百一十五平方公里,面积于全美五十州中排名第十九。该州可区分为四大地理区域∶冰河平原区、欧赛吉平原区、欧萨克高地、以及冲积平原区。冰河平原位于密苏里河以北,其上覆盖了因冰河消退而遗留下来的肥沃土壤。

欧赛吉平原位于密苏里州西部,是一处地势略有起伏的低地草原。欧赛克高地位于密苏里州的中南部,是该州面积最大的一处地区。该地区也以位居其中的湖泊、洞穴、以及山脉而闻名。冲积平原位于该州南部边界,是一处面积狭小、土质肥沃的地区。该州的主要河流有密苏里河以及密西西比河。该州的主要城市有∶圣刘易斯(St. Louis)、堪萨斯市(Kansas City)、春田市(Springfield)、独立市(Independence)、圣约色夫(St. Joseph)、以及杰佛逊市(Jefferson City、州首府)。该州的人口超过五百万。

【气候】 密苏里全州的平均温度约为摄氏十三度。该州一月的均温大约在零下零点六度,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五度。欧萨克区的夏季以及冬季,都要比北部草原区的气候温和。该州东南方的平均降雨量为119公分,西北方则为91公分。该州西北方冬季的平均降雪量为51公分,东南方则约为16.5公分。


【高等教育】 密苏里州有九十二所高等教育学府。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州立大学,其校区分布于哥伦比亚(Columbia)、洛拉(Rolla)、堪萨斯市、以及圣刘易斯。其它的州立学校还包括∶位于梅利维尔(Maryville)的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Northwe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科克斯维尔(Kirksville)的东北密苏里州立大学(Nor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开普吉拉多(Cape Girardeau)的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春田市的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Southwe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圣约色夫的密苏里西方州立学院(Missouri Western State College)、位于贾柏林(Joplin)的密苏里南方州立学院(Missouri Southern State College)、以及位于圣刘易斯的哈利斯·史多尔州立学院(Harris Stowe State College)。位于圣刘易斯的圣刘易斯大学(St. Louis University)以及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是密苏里州最主要的私立学校。

【文化剪影】 位于圣刘易斯的博物馆有∶西方开拓博物馆、圣刘易斯艺术博物馆、国家交通博物馆、以及科学及工业博物馆。该州其它的博物馆尚有∶位于堪萨斯市的堪萨斯市博物馆以及玛莉·爱特金斯美术馆、位于圣约色夫的小马快车博物馆、以及位于汉尼柏(Hannibal)的马克吐温儿时旧居暨博物馆。圣刘易斯、堪萨斯市、以及其它的大城市都有交响乐团、歌剧院、以及舞蹈团。布兰森(Branson)是乡村音乐的中心。该州各地全年都会举办各种节庆,其中包括∶于银元市(Silver Dollar City)举行的国家工艺节、于贺尔曼(Hermann)举行的迈菲斯特节(一种德国节庆)、以及于圣刘易斯举行的国家现代与古典爵士乐节。

【休闲娱乐】 密苏里有五十三座州立公园、森林以及休闲地区,其中包括了占地五十八万两千六百二十公顷的马克吐温国家森林。该州其它较受欢迎的地区还有∶位于圣刘易斯的安郝瑟·布什酿酒公司、大拱门(the Gateway Arch)、密苏里植物园、以及圣刘易斯动物园,堪萨斯市动物园,以及位于史塔佛(Stafford)的异国动物天堂。

【五花八门】 密苏里州以凡事讲究『眼见为凭』(”Show Me State”)而闻名。该州的铅矿产量居全美之冠。密苏里州出过的名人有∶作家/演说家戴尔·卡内基(Dale Carnegie)、科学家乔治·华盛顿·卡佛(George Washington Carver)、卡通作家/主题乐园创办人华德·迪斯尼(Walt Disney)、诗人蓝斯顿·休斯(Langston Hughes)、作曲家史考特·贾柏林(Scott Joplin)、记者/出版家约色夫·普立兹(Joseph Pulitzer)、女诗人莎拉·提丝戴尔(Sara Teasdale)、美国第三十三任总统哈利·杜鲁门(Harry S. Truman)、以及作家马克·吐温(Mark Twain,原名山姆·克莱门斯(Samuel Clemens)。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欧赛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