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中北部

明尼苏达州 Minnesota

【地理环境】 明尼苏达州的面积为二十一万八千六百零一平方公里,是中西部面积最大的州。该州可以区分为四大地理区域∶苏必略高地、新生堆积平原区、提尔平原区、以及无堆积物区。明尼苏达的东北部为苏必略高地,是一处大部份由硬石构成的地区;该州的最高点“老鹰山”就位于该地区内。

明尼苏达南部的大部份地区和西部边缘,都是属于新生堆积平原区;该地区的面积占了明尼苏达全州面积的一半以上。提尔平原区位于该州的西南角,是一处面积很小、并为冰河漂石所覆盖的地区。位于明尼苏达东南角的无堆积物区,有湍急的溪流以及深邃的河谷。明尼苏达州以湖多而闻名;该州湖泊的数量据估计约在两万两千个左右。流经该州的主要河流有∶密西西比河、雨河、红河、以及圣路易斯河。明尼苏达的主要城市有∶明尼亚波利斯(Minneapolis)、圣保罗(St. Paul、州首府)、布鲁明顿(Bloomington)、杜鲁斯(Duluth)、以及洛彻斯特(Rochester)。该州的人口约有四百四十万。

【气候】 明尼苏达的冬天,是出了名的寒冷,但该州夏天的气温有时候也会超过摄氏四十六度。位于该州北方的小镇国际瀑布市(International Falls),一月的平均最高温只有摄氏零下十度,而最低温却可以低到零下二十二度;七月的平均高低温是在二十六度到十二度之间。明尼亚波利斯-圣保罗一月的平均高低温在零下五度到零下十四度之间;七月的平均高低温则是在二十九到十七度之间。该州西北部每年的平均降雨量是48公分,东南部则是81公分;该州西南部的降雪量为51公分,而东北部的年降雪量却可高达178公分。


【高等教育】 明尼苏达有超过三十所以上的大学院校,以及大约三十所左右的社区学院。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主要校区位于双城市,其它的校区则分别位于库克斯敦(Crookston)、杜鲁丝、墨利斯(Morris)、以及瓦歇卡(Waseca)。明尼苏达州立大学(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系统在下列城市都有校区∶贝蜜吉(Bemidji)、曼卡多(Mankato)、马歇尔(Marshall)、墨尔海德(Moorhead)、圣克劳(St. Cloud)、圣保罗、以及卫诺纳(Winona)。该州私立的学校包括∶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奥格斯堡学院(Augsburg College)以及明尼亚波利斯艺术及设计学院(Minn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位于圣保罗的贝索学院(Bethel College)、汉姆大学(HamlineUniversity)、麦克莱斯特学院(MacalesterCollege)、和圣汤马士学院(College of St. Thomas);位于北地市(Northfield)的卡尔顿学院(Carleton College)和圣欧勒夫学院(St.OlafCollege)、位于墨尔海德的坎科迪亚学院(Concordia College)、位于圣彼得(St. Peter)的古斯塔夫斯·艾道尔佛斯学院(GustavusAdolphus College)、位于罗斯维尔(Roseville)的西北学院(Northwestern College)、位于圣约色夫(St. Joseph)的圣班纳迪克学院(College of St. Benedict)、位于学院村(Collegeville)的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位于卫诺纳的圣马莉学院(St. Mary’s College)、以及位于杜鲁斯的圣学者学院(College of St.Scholastica)。  

【文化剪影】 明尼苏达的表演艺术团体包括∶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泰隆·古斯瑞剧院、儿童剧团、以及明尼苏达交响乐团;位于圣保罗的明尼苏达歌剧团和舒柏特俱乐部;以及位于北地市的圣欧勒夫学院合唱团。该州的许多大学院校,也会常常推出戏剧、舞蹈、以及音乐的表演。 位于明尼苏达的博物馆有∶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明尼亚波利斯艺术学院和沃克艺术中心;位于莫尔海德的平原艺术馆;位于圣保罗的明尼苏达艺术馆、明尼苏达科学博物馆、和明尼苏达历史学会博物馆;以及位于杜鲁斯的苏必略湖交通博物馆。

【休闲娱乐】 明尼苏达有六十四座州立公园以及四十五座州立森林。在该州夏季受欢迎的户外活动有∶划独木舟、钓鱼、健行、狩猎、高尔夫球、网球、游泳、以及露营。冬季可以从事的活动有∶滑雪、滑雪橇、冰钓、以及骑雪上摩托车。该州较值得一去的地方包括∶位于小偷河瀑布市(Thief River Falls)附近的阿格西兹国家野生生物保护区、位于圣保罗的印地安圆丘公园、位于奇斯何姆(Chisholm)的美国铁世界、位于公园湍流市(Park Rapids)附近的伊塔斯加州立公园、位于明尼亚波利斯的明尼哈哈瀑布、以及位于国际瀑布市的烟熊公园。

【五花八门】 明尼苏达以出产铁矿以及生产甜菜而闻名。隔着密西西比河而邻的圣保罗与明尼亚波利斯,常被合称为双城市(Twin Cities)。该州出过的名人有∶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华伦·厄尔·博格(Warren Earl Burger)、歌手/作曲家包伯·狄伦(Bob Dylan)、作家史考特·费兹格罗(F. Scott Fitzgerald)、女演员/歌手茱蒂·佳兰(Judy Garland)、幽默学家盖瑞森·凯勒(GarrisonKeillor)、作家辛克莱·刘易斯(Sinclair Lewis)、漫画家/漫画“花生米”之作者查尔斯·舒兹(Charles M. Schulz)、以及“读者文摘”创办人威廉·洛伊·迪怀特·华勒斯(William Roy DeWitt Wallace)。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必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