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专业动态

【澳洲】澳洲留学的10大热门专业

  同声传译

  随着中国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目前,我国同传的薪金是按小时和分钟来算的,价码是每小时4000元至8000元。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麦考理大学均开设翻译课程。

  3G工程师

  据相关研究报告称,估计国人3G人才的缺口将达50万人以上。

预计四年之后,3G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15万元至20万元。澳大利亚大学的通讯课程也非常先进,新南威尔士大学、卧龙岗、昆士兰科技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络媒体人才

  相信三四年之后,整个网络媒体的广告收入越来越高,从业人员会有一个更好的回报。在澳洲此课程以埃迪斯科文大学、莫那什大学的传媒专业最负盛名。

  物流师

  物流人才的需求量在600余万人。澳大利亚的物流非常发达,维多利亚大学、科庭大学和卧龙岗大学的物流专业教学质量较高。

  系统集成工程师

  一名刚刚毕业、毫无经验的大学生应聘系统集成工程师之后的薪金是年薪8万元,系统集成工程师在未来的年薪估计会在10万—20万元,学习IT的学生可选择莫那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科庭科技大学等。

  环境工程师

  年收入将在8万—10万。我国在环境工程师方面的缺口在42万人员左右。澳洲的环境工程理念全球领先,其中格理菲斯大学、莫那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的环境工程和设计专业久负盛名。

  精算师

  在当今的国内人才市场上,精算师可谓是凤毛麟角。精算师是几年后保险业最炙手可热的人才。到澳洲读精算可以考虑麦考理大学。

  报关员

  报关员目前的收入每月5000—8000元之间,目前在贸易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报关员月薪都在七、八千元。在澳大利亚可通过物流专业及国际贸易的学习完成报关员所需知识的基本储备。

  中西医师/医药销售

  此行业的特点是越老越吃香,澳大利亚中医已经合法,超过50%的澳洲人用过非西医的中国传统疗法。

  注册会计师

  澳大利亚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全世界认知度最高的三大会计师体系之一,澳大利亚众多的大学开设有CPA课程,其中以迪金和麦考理大学的会计课程甚具代表力。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考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