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酒店管理

留学新加坡 旅游酒店专业看涨

  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新加坡政府已经在教育及就业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以尽量减低危机带来的影响。近日,狄邦出国举办了“新加坡留学精品说明会”,会上,新加坡星系国际教育中心的负责人Shelly Seah女士介绍了新加坡留学的具体情况。

  留学新加坡有哪些优势

  教育体系: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袭的是英国的教育体制。其政府院校的文凭受国际认可。其政府资助院校与国外大学联合办学,学生获取国外大学文凭,国际认可。且其课程设置非常广泛。

  语言:新加坡的双语环境是任何其他国家不能代替的。其先进的师资力量其注册教师资格政策保证了其教学质量。

  就业:新加坡因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人口有负增长趋势,所以鼓励留学人才及高级技术人才在其国内发展,并为这些人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学生,毕业前找到工作单位并申请到工作准证后可在新加坡工作,原则上,工作半年以上的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绿卡。

  “黄金跳板”:新加坡素以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30%的中国留学生在新加坡完成一年至两年的学业后,会在英文及专业上有了很大突破,这时他们会选择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继续深造。这样既省时又节省了费用,充分体现了其留学中转站的作用。

  留学新加坡要花多少钱

  学费根据学校不同和是否提供奖学金费用而不一样。但新加坡的学费是欧美国家的一半或更少,一年的生活费大约4万元人民币,不享受奖学金的情况下每年学费约3-9万人民币,有奖学金的话大约1-3万人民币。

  旅游酒店业依然看好

  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下,学习什么专业让学生家长大为头痛。Shelly告诉记者,虽然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对新加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旅游酒店业却是少数两三个保持良好发展趋势的行业之一。据了解,2008年,新加坡旅游业达到一个新高峰,截至2008年12月,新加坡共接待了880,000名游客,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6.9%,创造了1.5亿新元的收入。

  可是,新加坡本地劳动力资源相对缺乏,在这数万个岗位中,新加坡本地只能解决极小部分,大部分需要依靠外来人才的补充,特别是在新加坡本地接受优质教育的人才。因此,新加坡政府一直以来都在鼓励学生进入旅游酒店专业学院的政府专门课程就读。而且,旅游酒店专业几乎是100%的就业率。

  为此,新加坡政府对教育及就业采取了不少新举措,比如挑选新加坡最优秀的相关专业院校建立“国家教育与培训学院”(NCI),在该学院的设立WSQ旅游管理课程,并推出奖学金等。因此,取得新加坡政府WSQ专业课程文凭的学生,在获得广泛认可学历文凭、保有广泛升学途径的同时,在新加坡本地就业方面也具有极大的优势,是目前为止新加坡留学、就业、移民性价比最高的一类课程,也是最新的政府优势课程。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