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区域西部

德克萨斯州 Texas

【地理环境】 德州占地六十九万一千零三十平方公里,是全美面积第二大的州。该州可区分为四个主要地理区域:西湾沿岸平原区、北部中央平原区、大平原区、以及佩可斯区。德州东南方有三分之一的地区属于西湾沿岸平原;这是一处土壤肥沃的低地地带,适合于种植农作物和水果、以及从事放牧。

北部中央平原区由德州的中部一直向东半部的狭长地带(Panhandle)延伸,基本上是一些没有树木生长的山丘及山谷。大平原区位于北部中央平原区的西边,是属于一直延伸到加拿大的大草原的一部份。佩可斯区位于德州的西部,是一处风景壮丽、由岩石构成的干燥地区。德州主要的河流有:里欧格兰德河、佩可斯河、以及红河。该州主要的城市有:休斯顿(Houston)、达拉斯(Dallas)、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艾尔帕索(El Paso)、奥斯汀(Austin,州首府)、沃斯堡(Fort Worth)、以及阿灵顿(Arlington)。该州的人口超过一千九百四十万。

【气候】 德州的气候变化很大:该州冬季可能有暴风雪,夏季则可能出现干旱、龙卷风、以及飓风。德州北部冬季与夏季的平均温度分别为摄氏一点七度与二十六点一度;南部冬季与夏季的均温则分别是摄氏十五点六度与二十九点四度。位于东部平原的休斯顿,其全年的平均降水量是114公分;而在位于西部的艾尔帕索,全年的平均降水量只有25公分。


【高等教育】 德克萨斯州有九十五所大学院校,以及九十二所两年制学院及小区学院。该州最大的公立学校是德州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其校区分布于奥斯汀(主校区)、阿灵顿、达拉斯、艾尔帕索、敖德萨(Odessa)、圣安东尼奥、以及泰勒(Tyler)等七处。其它的公立学校还有:主校区位于学院站(College Station)的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位于陆巴克(Lubbock)的德州技术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位于丹顿(Denton)的德州女子大学(Texas Woman’s University)、以及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该州私立的学校有:位于艾柏林的艾柏林基督教大学(Abilene Christian University)、位于卫科(Waco)的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位于休斯顿的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位于达拉斯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位于沃斯堡的德州基督教大学(Texas Christina University)、位于圣安东尼奥的三一大学(Trinity University)、以及位于达拉斯的达拉斯大学(Dallas University)。

【文化剪影】 德州的博物馆有:位于沃斯堡的亚蒙‧卡特西方艺术博物馆、金波艺术博物馆、沃斯堡艺术博物馆、以及沃斯堡科学与工业博物馆;位于休斯顿的自然科学博物馆和美术馆;位于达拉斯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水族馆、蒸汽时代博物馆、和西南科学及技术博物馆;艾尔帕索历史博物馆;以及位于奥斯汀的德州纪念博物馆,在德州可以听到各种型式的音乐,包括蓝调、墨西哥、乡村、摇滚、以及古典音乐等。该州有超过二十个以上的交响乐团,分别位于休斯顿、达拉斯、圣安东尼奥、以及艾尔帕索等城市。在休斯顿还有休斯顿大歌剧团。休斯顿与达拉斯也常举行戏剧表演,而该州各地大学院校的剧团,也常常推出各种戏剧节目。

【休闲娱乐】 德州有两座国家森林-大弯国家森林和瓜达鲁佩国家森林。该州还有一百二十二个州立公园和许多历史纪念区。德州值得一游的地方还有:位于圣安东尼奥的阿拉莫、德州文化学院、和圣荷西教会;位于卫科的德州游骑兵名人堂;位于休斯顿的太空圆顶球场和琼森太空中心;圣徒岛国家海岸;位于沃斯堡的水花园;以及位于罗雷多(Loredo)的里欧格兰德共和国大楼。

【五花八门】 在成为美国一州之前,德州原是一个名为「德克萨斯共和国」(Republic of Texas)的独立国家。德州石油、肉牛、马匹、以及棉花的产量,居全美之冠。该州出过的名人有:歌手/演员金恩‧奥特利(Gene Autry)、美国第三十四任总统杜怀特‧艾森豪威尔(Dwight Eisenhower)、音乐家/作曲家巴迪‧贺利(Buddy Holly)、工业家/飞行家/制片家霍华‧休斯(Howard Hughes)、美国第三十六任总统林登‧贝恩斯‧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作曲家史考特‧贾柏林(Scott Joplin)、女演员玛莉‧马丁(Mary Martin)、乡村及西部音乐歌手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作家凯瑟琳‧安‧波特(Katherine Anne Porter)、以及运动员米卓瑞德‧迪卓克森(Mildred “Babe”Didrikson)。

(责任编辑:苏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艾尔 | 夏季 | 奥斯汀 | 艾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