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预告:美国使馆签证官27日在线解读留美签证

  春之使者•搜狐出国会客厅
  美国驻华使馆官员解读美国留学签证

  近两年来,赴美国留学签证越来越宽松。目前前往英语系的国家留学,唯一需要签证面试的只有美国,而往年到了7月尤其是8月份预约签证往往会预约到1个月甚至2个月之后,往往会超过留学生赴美开学时间,根据美国使馆的要求,提前4个月是可以进行签证的。对此,搜狐特别邀请到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签证官游诗雅(Sonia Urbom) 女士做客搜狐出国名人坊,将就美国留学签证政策、签证申请方面做出系列指导,并会有针对性的提醒广大留学生如何尽早进行预约签证和面签准备。

  访谈主题:美国驻华使馆官员解读美国留学签证
  访谈时间:2009年3月27日10:00-11:30
  访谈地点:
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游诗雅(Sonia Urbom) 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
  访谈实录:点击浏览 搜狐出国会客厅:美国签证指导与递交时间建议

  【实录】【我有问题要问】【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致广大网友的信

  访谈期间将会就2008年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签证数量、美国留学签证政策、签证申请以及一些搜狐网友提出的问题和个例进行分析指导。

  如搜狐出国网友问题:
  有些心理素质较弱的中国学生也许被那些拒签的Case吓怕了,在签证的时候手足无措。这些问题应该如何克服?请嘉宾从你们的角度给些建议。

  搜狐出国网友问题:
  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签证为一年有效期,而一般留学生最少都需要二年左右才能完成学业。中途有学生会有转学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否会对续签产生不便?如何解决。

  搜狐出国网友问题:
  本人已经拿到了一所学校的全奖, 准备去签证, 但是发现签证里有教育背景这一栏。 因为父母工作原因,曾经中途换过高中,请问如果要我填高中时 我该填哪一个高中啊?是我上的时间长的那个(没拿到毕业证)还是我上的时间短但是拿到毕业证的那个啊?还是在三年时间段上把这两所学校都写上啊 您觉得可不可以在年份2002-2005 后直接写两个学校的名字。因为不好查证在两个学校的具体时间?

  搜狐出国网友问题:
  是否所有的美国企业都能为留学生提供OPT签证?例如在美的华人餐厅,或者随便在小公司兼职等行不行?

  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在这里留下,我们将尽可能的帮助您寻求签证官的回答。

  美国留学签证“难”在哪里? 提问

  签证官背景资料:

  

Sonia Urbom(游诗雅) 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
Sonia Urbom(游诗雅) 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

  Sonia Urbom

  You Shi Ya, 游诗雅

  U.S. Embassy, Beijing, China

  Sonia Urbom is a U.S. Diplomat serving as Vice Consul in the Consular Section at the U.S. Embassy in Beijing, China. Sonia previously served as Assistant Information Officer in the Public Affairs Section of the U.S. Embassy in Kiev, Ukraine and as Vice Consul at the U.S. Embassy in Barbados.

  Before joining the Foreign Service, Sonia served as a Peace Corps Volunteer in Ukraine. Sonia has a B.A. in international studie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and a Master of Education from 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She speaks Russian and is studying Mandarin Chinese. Sonia is married to another U.S. Diplomat and they have two young children.


  谢谢您对搜狐出国频道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3月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