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到美国读一流大学 24所美国名校来华抢人

  2009美国名校招生联展:专访达亨留学联席总裁刘玉勇女士、孙毅女士 

  相关阅读:
2009美国名校联展:专访林顿教育集团主席凯西 

  “美国24所名校招生联展”于3月14日下午17:00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闭幕,本届美国名校招生联展是由美国林顿教育集团组织,北京达亨教育集团承办,通过中美合作双方的不懈努力、精心策划和组织,诚邀到全美排名42位的加州尔湾大学、排名53位的波士顿大学,和深受中国学生喜爱的印第安纳布卢明顿大学等24所美国名校代表集体组团亮相京城,通过面对面的现场咨询方式为中国赴美学生提供与美国著名院校“零距离”亲密接触的最佳机会,从而也开起了赴美留学的成功之路。

  记者在美国招生联展现场有幸专访到本届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达亨教育集团联席总裁刘玉勇、孙毅两位女士,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有关美国留学的问题。

2009美国名校招生联展:专访达亨留学联席总裁刘玉勇女士、孙毅女士 
2009美国名校招生联展:专访达亨留学联席总裁刘玉勇女士、孙毅女士 

  1、此次美国教育展有何特点呈现。现场的学生、家长较为关注哪些方面?

  本届美国名校招生联展参展院校较多,来自美国院校多达24所,其中例如美国著名院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和波士顿大学均为首次来华参展招生,现场负责招生的老师均来自各美国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委员。参加本届美国招生联展的学生人数和家长人数根据现场登记情况来看突破1000余人。对于针对某一国别举办的留学教育专展,本届参展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来看,可以说是已经突破我们组委会的预定目标。

  从教育展的现场登记和咨询情况来看,参展的家长较为关注的留学问题有学校的排名、学校的优势专业、奖学金及学费、就业前景、学生的入学成绩和要求,这些问题也基本反映出准备出国的学生,在出国前准备阶段必须要清楚地内容。

  2、2009年中国学生留学美国将呈现出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学生家长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2009年伊始已经呈现出美国留学持续升温的态势,随着美国留学政策不断放宽,和国内经济刺激计划中针对教育领域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使得美国签证的形式越趋放宽态势,在前两天的两会期间,温家宝总理答记者问时曾说过:“我国从2005年7月份实行汇率改革以来,至今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达到21%。特别是最近这一年,虽然人民币对美元贬值的幅度并不那么大,但是由于欧洲货币、亚洲货币大幅地贬值,人民币实际上也处在升值的状况”,以及众多可提供条件式的录取的名校,选择美国留学将成为学生留学目的地的首选。

  学生和家长对于大学的选择,奖学金的申请,种类繁多的考试以及考试要求相关的信息需求较多。

  3.针对美国不同的排名的院校,会分别适合那些学生?是如何对学生进行指导的?

  美国学校排名种类繁多,学校的排名是我们为学生选校时的一项参考。我们不鼓励学生一味的追求排名高的学校。分数等于学校这样的中国式的思维在美国选校上不能等同。

  在指导学生时,我们会根据学生的学术条件、专业的选择、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将来的职业发展,就业前景,和学生家庭经济承受能力等多方面而做出最适合学生的选校方案。

  4.留学服务费用有何依据参考?成本在那里?

  我们公司的留学服务费是依据留学办理的成本,留学服务的价值,市场的竞争而定。留学服务费主要是集中在院校的申请材料翻译,与海外院校的联络,学生签证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学生出行后的接机与住宿等后续安排。

  5.请您给2009、2010年准备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提出一些指导和建议?

  赴美留学前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语言成绩的准备,考试时间的安排,选校,申请,等待录取信,签证等等,在迈进美国的校园前,学生和家长要进行完善的留学规划和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毅 | 刘玉勇 | 林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