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赴南美学习纯正西语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搜狐出国专访嘉宾:赵晖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非常有幸请到嘉宾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赵晖。谢谢您来到我们搜狐直播间,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概括?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阿根廷对中国学生来讲相对比较陌生,因为阿根廷离中国非常遥远,坐飞机需要三十多个小时才能到。但是这个国家在教育方面南美洲教育强国,经济也在南美洲第二名,无论经济、还是教育都是南美洲一个大国。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赵晖,教育展,国际教育展,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阿根廷赵晖,北外诺加,留学赵晖
搜狐出国专访嘉宾:赵晖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



  第一能学习到纯正的西班牙语,因为阿根廷的母语是西班牙语。同时还能够学习到阿根廷独特的文化 - 欧洲文化和拉美文化巧妙的结合。因为阿根廷是移民国家,90%以上的人口都是欧洲移民的后裔。第二学费相对低廉,语言期间的学费、加上生活一年六万块钱,大学对本地学生免费,对国际学生收费,私立大学收费的,根据专业不同1500—3500美元之间。第二阿根廷教育含金量非常高,因为阿根廷所有大学跟美国、欧洲、亚洲国家得有合作,所以他们学分受到所有国家合作大学承认。而且阿根廷大学是这样,第一年、第二年在本国上,第三年可以选择合作的院校继续留学,这样他们教育质量、学分得获得各个大学的承认。

  教育文凭的质量,它的文凭所有全部由教育部文凭审核委员会发放,并不是由各个大学自己颁发,所以他们私有文凭都经过非常严格的审核才能颁发。还有一点阿根廷因为是南美的国家,南美对中国里来讲是一种空白,所以就业机会来讲对中国学生非常广泛。大家都知道,在拉丁美洲从墨西哥到阿根廷,除了巴西外,全部都是讲的西班牙语,南美对中国来讲目前是空白。目前中国政府出访南美,也是想加强中国和南美所有国家联系,所以阿根廷学好西语和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后,回国从事相关的工作,目前熟练掌握西语并了解拉美的专业人士在国内非常缺。同时同学可以考虑到南美其他国家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立大学它在阿根廷整个高校中有什么样特色?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立大学是阿根廷最早成立的一所大学,成立1821年,是阿根廷最大的国立大学,在校近30万人,有13所学院,教授科目涵盖所有的科目,大学培育出五位诺贝尔获得者。

  搜狐出国主持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立大学有什么优势专业?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优势的专业有 医学、基因工程、建筑、农学、畜牧、管理、经济学,船舶航海以及学习纯正的西班牙语等,这些都是在阿根廷非常出色的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参加教育展,给中国学生带来什么好消息?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阿根廷政府非常欢迎中国学生到那里学习,比如他们提供很多所大学给中国学生,适合中国学生学习的专业,而且为中国学生学习西语专门设置西语课程,包括两国积极商谈学历互认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毕业学生流向?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除了本地有工作机会以外,而且还可以回国从事相关的工作,而且在南美也有很多工作机会。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业率是什么情况?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目前来讲我们觉得学生毕业之后基本找工作相对容易。有一个学生还没有毕业就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一个月有20个用人单位要求他面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目前学校里边,中国学生比例大概是什么?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阿根廷一年接收的外国留学生大约有50000人,以欧美和南美的学生为主。我们中国学生相对来讲还是非常少,去年我们中国学生到阿根廷学习的大概300人,连1%都不到。这也反映出中国学生对到阿根廷和到阿根廷留学的优势还不是很了解。但也说明我们学生的留学空间很大。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经济危机影响下,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奖学金情况怎么样?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对所有大学生都开放的,而且是公平的,主要看学生在学术领域有没有做出成绩,对学校有没有贡献,今年大学对中国学生开放,非常欢迎中国学生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中国家庭资金储备有什么建议吗?

  赵晖[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驻中国办事处代表]:签证来讲,资金10万人民币存款证明就可以了,平时生活费一年生活费大概4万多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赵晖先生。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