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美国夏令营逐渐走进中国家庭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做客嘉宾: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
  王乐天: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北京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麦彻同先生
北京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麦彻同先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中国第一家美资留学机构,北京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麦彻同先生和北京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乐天女士。欢迎两位的到来!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介绍一下可美信主要业务?

  王乐天[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我们是一家美资的留学咨询机构。主要业务是帮助中国的孩子到美国去参加美国夏令营,就读美国高中和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美信在高中教育服务方面有什么优势?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我们优势我觉得可能有两个最大,一个我们所有的咨询员都是外国人,我们都是美国来的。所以如果我们提供一个学校或者一个项目,是因为我们认识。我们去过了,这是第一,第二我们盈利模式和中介不一样,中介大家可能知道,通常请父母付钱而且请学校给钱,所以他们有的时候推广学校不一定对小孩非常合适。但是我们方案不一样,我们请父母付钱,但是从学校一分钱都没有收到,所以我们学生是第三方。就是这两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对可美信高中生项目做个介绍?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高中项目有两类,一类是夏天的,夏天项目比如你是初三、高一、高二的时候你可以去美国学一个月左右,在非常有名的大学,目的是学英语,但是不是普通英语课,而且不是留学之类的。因为你那么年轻的小孩你去外国留学,你的同学们都是中国人,你吃的中国饭你说的中文。我们提供项目,可能几百人之内只有一两位是中国人,其他都是美国人,所以对他们英语水平提高机会非常大。这是一类。第二类有些家长们,他们送小孩去美国上高中学校,因为他们现在在中国高中学校质量不是特别好,所以他们要送小孩在美国学高中阶段,这个我们也有很多很多项目,比如说在美国读了四年、或者读了三年都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刚刚说夏令营项目对于孩子留学有什么帮助?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有相当大的帮助。第一个你去美国留学你应该考托福或者雅思,托福和雅思有英语考试,如果你英语不太好你效果肯定不好,夏天项目有英语项目,所以第一好处是英语。

  第二如果你有高一小孩,你打算两三年后他在美国大学留学,但是你不知道他习惯不习惯,但是夏天就是一个月,你可以问他习惯怎么样、会不会住在外国,如果有问题可以马上找到。夏天项目就是一个适应的机会。第三在外国,他在夏天的时候可以碰到很多外国朋友,他们天天谈大学那个大学好,那个大学不好,他可以和他们做朋友,回国之后他要上美国大学,他有美国朋友就可以问他们。所以我觉得这三点非常好处,英语还有习惯、还有外国朋友。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一个月夏令营时间内,学校会有什么项目安排或者活动?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有不同的,如果小孩英语不是特别好,大部分是英语的课也有锻炼。足球、网球之类的事情。如果小孩英语一般,他们课是各种各样课,有科学、有文学、有机器人学等等都有,没有考试,没有太厉害的课,但是有些课他们有比较好玩的事情。最后有一类,如果小孩英语非常非常好,美国有夏天项目有竞争,哈佛大学有一个、耶鲁大学,有竞争进入,进入之后是学校老师们都是哈佛大学,好处如果你在那样项目,你肯定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好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孩子报名参加夏令营,你们可以带他们那些国家?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就是美国,我们公司主要是美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哪些学校?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那个学校都有,因为我们跟学校没有特别合同,我们数据库每个学校都有。我们先了解父母、孩子的需求,现在在数据库有几百个学校,各个州都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夏令营费用每个人是多少?孩子通过什么途径报名?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费用美国夏令营费用都差不多一样,一个月大概3—4万人民币,不包括飞机票。报名也差不多,如果是竞争进入的,比如我刚才介绍的哈佛,这个你很厉害的准备,有考试、有推荐信等等。但是大部分项目没有什么报名,你就写你的地址,准备看你学校的学分,别的没有。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美信公司都提供什么样服务和帮助?

  麦彻同[可美信咨询有限公司主席]:我们服务是很简单。开始我们听孩子、父母告诉我们清楚,他们需求是什么,多长时间、他们学什么东西等等。第二我们看我们数据库里,启动学校或者项目对他比较合适,因为所有都有。第三我们就帮助他们申请,因为应该准备很多资料,第四是他们选好后我们帮助他们现金给外国学校。最后是帮助他们拿美国的签证,美国签证很容易拿,我了解美国大使馆签证官员习惯是什么,所以整个一套,从了解需求、选、到拿签证这是一套。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麦彻同先生给我们讲解。(完)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