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ELS总裁Dan Plaut:ELS缩减留学申请时间和成本

  主持人 刘海霞: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主持人 刘海霞:各位搜狐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我们今天非常容幸邀请到的嘉宾是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 Plaut(溥安典)先生,美国ELS中国北京代表处经理陆曙光先生。欢迎两位光临,首先给网友介绍ELS是什么样的学校?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ELS;英语;Dan
美国ELS中国北京代表处经理陆曙光先生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ELS是基于美国最大业内培训机构,它的主要提供培训内容包括英语本身,也包括学生在每个大学学习的技能。ELS建于1961年目前在美国设有45个学习中心,但是通过45个中心,你可以申请美国60所院校,不需要托福、雅思等。

  主持人 刘海霞:美国ELS区别于托福、雅思,它的优势是什么?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我们美国ELS课程和托福、雅思最大区别,托福、雅思是一次考试,而不是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的沟通,做论文所需要的技能通过现代的信息手段,进行搜索信息等等,这样我们保证你在进某一个大学做好充分准备,这一点托福、雅思是做不到的。

对于目前在中国,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来说,在中国学生在国内可以通过ELS申请美国大学,或者申请录取书,换句话你申请过程被大大缩减了。

  主持人 刘海霞:ELS是针对中国学生还是国际学生?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美国ELS这个机构是世界性的机构,目前在世界100多个国家都有办事处,在过去五十多年,经受我们美国ELS培训国际学生超过300万人,美国ELS是在两年前进入中国,最大原因两年之前的时候,你是自己资助自己,中国学生很难获得签证。美国ELS不仅仅针对中国学生,还针对母语不是英语的国家学生。

  主持人 刘海霞:除了英语,没有其他语种吗?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就是英语。一个是本身你在各种场合所需要的英语,还有了解美国文化,不仅仅语言的培训。

  主持人 刘海霞:从接触这么多中国学生来看,中国学习英语的困难在哪里?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ELS;英语;Dan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和美国ELS中国北京代表处经理陆曙光先生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首先我得说咱们中国学生最大的优势,英语方面,中国学生不缺乏词汇量,而且语法比较深入的了解,在我看来他们在表达自己、你是不是在实际语境准确表达自己,这是中国学生面对的最大挑战。美国ELS坚信就像其他语种一样,英语只是一门工具,在于你是不是懂得有效利用这个工具,如果你懂得,但是不会使用,工具存在也没有用了。如果你这门技能不懂得应用,你用这个工具结识朋友、完成学业,其实比你光懂得语法更有意义。


  主持人 刘海霞:报考条件是什么?去美国ELS费用是多少?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我们把申请美国ELS和申请美国大学分开说,他想重点讲一下如何申请美国ELS,非常简单填写申请表格,缴纳申请费递交就过来。我们分为有12个等级,每个等级学费1575美元,看起来这个费用并不便宜,实际上给学生提供完整的语言学习,大学所需要技能体验,这样看来它并不贵。美国ELS还有以下几个特点,第一小班授课,同时学生视为大学学生,因为他同时拥有大学的身份,住在大学里边,非常适合大学生活。

  主持人 刘海霞:ELS考试形式和难易程度如何?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我想强调的是,ELS系统课程而不是考试。我们一共有12个级别,有兴趣申请者,到我们这里的时候进行简单的测试,根据实际的结果,判定你要进那个级别的课程适合,所以这个过程可长可短,因个人情况而定。比如你课堂发言情况、完成研究论文的情况、测试的情况最终决定你能否完成我们这个课程。如果拿托福讲的话,低的托福80分,高的可能是100分。

  主持人 刘海霞: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美国ELS美中国区总裁DanPlaut(溥安典)先生:其实不仅仅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对于世界其他国家学生来说,我们ELS大学优势在于,我们有半个世纪历史,非常可靠也值得信赖,我们在乎学生通过我们ELS获得大学课程学习,如果他们不成功我们也不成功。这是第一大优势,第二是我们学生多样性,我们在一百多个国家设立机构、中心,同时在美国中心学生来自二三十个国家,目前来自于日本、韩国、沙特等等学生比中国学生还是多一些,但是我们觉得中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那么我们考虑到,一般留学生传统的做法,一般自己或者通过中介申请美国大学,但是面临一个问题,投递申请之后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中间很大空白学生不知所措,我们在这方面有优势。你学ELS课程同时申请美国大学,在等待时候你可以提高语言学习,为出国做好准备。

  我们在美国有将近50个ELS中心,其实我们每个ELS中心和大学紧密关系,像每个中心主任和大学招生办包括本科、研究生院招生办非常熟悉。溥安典先生在ELS工作11年,在ELS很多中心都工作过,其实紧挨着大学招生办,换句话这种关系就会增加ELS学生被大学录取的可能性,不仅仅更快捷。我们考虑到在这些中心,很多都在美国大学校园上,我们ELS学生,在正式本科、研究生课程开学之前,对校园非常熟悉。你可能遇到本科阶段导师,你在校园开了帐户,获得驾照等等,获得录取书唯一担心就是学习,其他你之前都会了。总结一下,通过ELS课程,我们是给学生做好更精细的准备,使他们到大学过度更加舒服,同时从时间来说,给他们省去很多时间,他没有浪费这段时间,其实经济上非常合算的。

  主持人 刘海霞: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海霞 | 陆曙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