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春之使者意大利篇:到马可波罗的故乡去留学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6日21:2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第十四届国际教育展:春之使者•意大利教育中心Serena Rovai观点谈

  春之使者意大利篇:到马可波罗的故乡去留学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已经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目前广大网友观看的是“春之使者•搜狐出国会客厅:意大利教育中心政策观点谈”。

  意大利国家每年对教育的资金投入与补贴在欧洲占第一位,不将教育作为可营利产业看待。大学拥有源远流长的人文背景,注重教学与科研联合,是许多学子向往与关注的留学目的地。搜狐出国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意大利教育中心的负责人Serena Rovai女士与伽利略意大利中心执行主任马提亚先生做客,为广大网友解读意大利教育。

(责任编辑:刘海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