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丹麦高校来华推介 年学费10万人民币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第六届中国重庆国际教育展将于3月4日至5日在三峡博物馆举行。今日上午,丹麦王国驻重庆领事馆高级商务官员陈俊亦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丹麦最大商学院尼尔斯布鲁克商学院正筹划与重庆大学合作办学,使丹麦校园落地重庆。

  

  届时,重庆学生不出国门,便可以在本地享受丹麦教育。

  据了解,丹麦展团系首次参加重庆国际教育展,丹麦最大大学VIA学院也将代表参团,并向重庆地区学生介绍医学护理、营养学、建筑工程学、社会学等强势专业。国际教育展期间,有意留学的学生可前往咨询。

  教育优势

  丹麦:丹麦院校在专业设置上具有小而专的特点,开设了如风力发电、农业食品、建筑设计等精细的优势专业,并强调尊重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丹麦院校重视对学生的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每学期正式上课时间只有两个月,更多时间是做项目报告,深入企业实习等,可使学生增强实践能力。

  留学条件

  丹麦:语言门槛高,一般来说,要求文科学生托福成绩600分,理科学生也要求至少580分。对申请去丹麦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丹麦院校将评估本科阶段课程设置的一致性,并且看重学生大学四年的综合能力及良好表现的稳定性。

  留学费用

  丹麦:留学丹麦每年大概需要学费10万元人民币,生活费5万元人民币。同时,丹麦允许学生一周打工15小时,每小时收入不低于约合人民币110元。

  签证

  丹麦:面试官更爱了解并看重个人素质、兴趣和能力问题。此外,丹麦签证受理的周期较长,一般需等两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