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视频:解读2009英国留学新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4日02:0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导语: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已经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目前广大网友观看的是“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留学会客室”系列。提到英国教育,创新、个性以及富于灵感是英国教育区别于其它国家教育的最鲜明标签。它凭借出色高质的教育资源、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便利的签证政策以及近年来颁布的众多工作延签政策,其教育品牌已经深入中国广大学生和家长心中。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高级经理姚威女士做客搜狐,详解“英国教育与最新英国签证信息”。

  详细内容可查看视频或浏览文字实录:《春之使者•英国驻华使馆官员留学观点谈》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