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马耳他移民须知:马耳他商业环境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商业环境

  1、欧盟成员国,免签欧盟国家

  自1990年7月起,马耳他政府便申请成为欧盟正式会员国,该国公民身份与欧盟会员国无异。可免签证进入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爱尔兰、瑞典、芬兰等25个欧盟国家。

自1990年开始,马耳他就申请成为欧盟正式会员国,该国与欧盟在贸易上已有互惠协议。2002马耳他已经获得批准,2004年5月1日,马耳他已经成为欧盟的正式成员,其他会员国大量投资于马耳他。

  2、人民富足、社会安稳、犯罪率极低

  马耳他是生活水平相对地中海地区及其他的欧洲国家要高,而消费指数却又较低,所以生活在马耳他更加舒适、富裕,生活比在欧洲更加轻松悠闲,特别是戈佐岛迷人的景色加上舒适的生活让人流连忘返。马耳他人对外国人非常友好,各个地区犯罪率都很低。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得到长辈很好的关心照顾而安全成长。大多数到马耳他生活的外国人都感受到当地人对他们出奇热心的帮助和关照。

  3、无需坐移民监,承认双重国籍

  马耳他无移民监要求,移民后投资者可以常驻国内。马耳他承认双重国籍,申请人无需放弃原国籍。237

  4、温和的气候尤具吸引力。

  马耳他的气候受海洋影响很大,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夏季日照充足,白天气温20多摄氏度左右,但凉爽的海风经常能驱走暑气;冬季湿润,偶尔受中欧气流的影响有短暂的寒冷天气,这段时期气温大约为12摄氏度。

  5、税收制度优惠,半年内关税免除

  马耳他的收税制度对永久居民非常优惠,国外收入不征收任何税费,移民批准后的半年内带入马耳他的实物资产不征税。

  6、 免费教育,英语授课,学历世界认可

  马耳他教育普及,提供免费之中学及大学以上课程良好的英语环境令融入社会和与人沟通变得轻而易举,所有的官方文件用英语书写;法律是用英语和马耳他语书写;商业和生意来往也用英语进行。马耳他大学教育体制与英国相同,马耳他大学的文凭及学位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马耳他的教学质量相当良好,经马耳他大学可选择去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继续学习,手续简便,费用低廉。

  7、 良好的福利,优质的医疗

  政府鼓励生育,马耳他人享有高福利政策,实行免费医疗、免费教育、住房补贴及养老金制度。众多的私人医院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马耳他在医疗设施和服务方面被世界健康组织排名世界第五位。

  8、鼓励外商在当地投资并提供多种优惠

  自1999年1月1日起,马耳他政府正式取消了前政府的关税和消费税制,恢复增值税,制定了各行业的最低退税标准,对国有企业实行私有化;扩大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加强工业、旅游、财政、金融等行业的发展;加大吸引外资,加强与外国企业的合作。

  (1)95%以上产品出口的企业10年免交所得税;

  (2)对不享受免所得税待遇的企业给予其他优惠,如利润再投资减免所得税;在基本期限内扩大出口额免交额外利润的所得税等;

  (3)政府对任何当地公司进行经批准的研究和开发活动所产生的相关费用按120%发放补贴,但金额不超过公司年营业额的5%;

  (4)公司为提高员工技能,推行培训计划,如获市政当局批准,可在应缴纳税款中按120%扣除培训相关费用。此外,政府还对提供培训的公司按周提供法定最低周薪的50%作为补贴,最高不超过48周;

  (5)收购工厂、机器设备和除土地外其它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21,000马镑的项目,投资额33%以内的部分可向市政当局申请政府贴息贷款,最高金额不超过10,000马镑;

  (6)提供廉价厂房,年租金头3年仅1.75马镑/平方米,后13年提高到4马镑/平方米;

  (7)允许外国投资者派一定比例的专业技术工人来马工作,其中持有公司40%以上股票的管理人员可以获得长期工作许可,其他人员则视公司条件和要求发放定期工作许可。

  (8)为鼓励企业寻求海外出口机会和开拓新市场,公司可在计算全年收入时按140%扣除因此实际发生的费用,但总数不得超过24,000马镑或出口额的5%(以数目高者为准)。

  9、 关税免除:

  1)、抵达马耳他的

  6个月中,你的日常及私人用品,家具和其他一些在原国内用的东西(不包括所有枪炮和武器),进口时可以享受关税免除。在这种情况下,不需要进口许可。

  2)、在满足下列条件的情况下,进口一辆私用汽车可以免除关税:

  a)在永居许可颁布的至少 6个月之前,你已经拥有此物品;

  b)在汽车运抵马耳他之前,所有税金都已付清;

  c)汽车在您抵达马耳他或永居许可签署后的 6个月内运抵(日期晚的一个为准)

  3)、资金和收入的转帐回国,这个适用于:

  a)你带到马耳他来未用的那部分资金;

  b)在你逗留期间积累的收入;

  c)你的财产和销售收入和(或)在马耳他的其他投资收入

  4)、马耳他不需缴遗产税:尽管在马耳他不需缴遗产税,但是,转让税还需交纳,其中包括:

  a)在马耳他的不动产;

  b)在马耳他当地注册的公司股票(除了那些挂牌公司以外)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