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展望2009 群雄逐鹿留学市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8:22 作者:许晓书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导语: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30年中国社会经历了从未有过的大变革、大开放。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搜狐出国、搜狐教育携60余家媒体和业界同仁一起,特别推出“30年,教育改变中国”年度大型主题论坛,用以回顾这30年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发展历程。搜狐冀望通过年终主题报道,与产业人士、广大网友一起回顾、思辩改革开放30年留学服务行业时弊,寻找2009乃至未来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新高度。1月7日,搜狐出国频道有幸邀请到了业界权威行业专家,风云人物,他们分别是来自于澳际留学总裁李平先生、启德教育总裁李朱先生、金吉列留学总裁朱燕民先生、威久留学总裁王伟先生,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

  本视频内容观点如下:
  群雄逐鹿留学市场

  ·展望2009·留学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展望2009·留学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留学产品IT平台
  ·展望2009·留学服务机构--不断扩充将优质资源带到二级城市
  ·展望2009·留学服务机构--致力于提升顾问专业服务水平
  ·展望2009·留学服务机构--提高服务品质 做好“服务年”

  更多内容可参见:
  改革开放30年: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盘点与展望
  https://goabroad.sohu.com/s2009/goabroad30/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