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荷兰留学视频:金融危机对荷兰留学影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8日20: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素有“欧洲花园”之称的郁金香王国荷兰,它是一个国际化并且具有创新精神的国家,以其开明的多元文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以及如商科、物流专业等全球领先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2009年,NESOChina又将推出一个针对于中国留学生完全利好的消息-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郁金香是荷兰种植最广泛的花卉,也是荷兰的国花,它象征着美好、庄严、华贵和成功。那么,2009年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总额度将为多少?如何申请?有何要求?2008年12月2日,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NESOChina首席代表方复礼先生以及胡芸女士做客搜狐嘉宾演播室,为广大网友完全解读2009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主办单位:NESOChina、搜狐出国频道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日10:00-11:30
  活动地点: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
  活动主题:荷兰2009“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搜狐官方首发
  对话嘉宾: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 Jacques van Vliet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教育官员:胡芸

  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是由Neso China所发起的一种针对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的奖学金,旨在鼓励和支持各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在荷兰进行学习和研究,本次搜狐首发活动NESOChina首席代表方复礼先生从荷兰高等教育优势,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数量、额度、条件要求、申请步骤,金融危机对荷兰留学的影响,NESOChina近期启动的“西进计划”(Go West Campaign),Study in China教育活动以及给准留学生的留学指导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本次活动由NESOChina、搜狐出国频道联合发起,协办媒体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上海青年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华西都市报、郑州晚报、钱江晚报、青岛晚报、武汉晚报共同支持。

  更多内容详见活动专题:https://goabroad.sohu.com/s2008/ots/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