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移民论坛:金融风暴对加拿大投资移民影响甚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7: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中国的投资移民市场近年来一直处于稳定发展时期,投资移民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元化,美国、加拿大、澳洲等投资移民项目都吸引着不同类型的中国成功商业人士。目前,来自美国的经济危机正在全球蔓延,其范围越来越大,程度越来越深,那么,经济危机对投资移民市场有怎样的影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邀请到北京锦国怡凯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正岳先生,以及现任加拿大五大银行之一, 内控及风险管理部经理朱玉女士做客搜狐出国嘉宾聊天室,为我们详细解读金融危机下投资移民者的“危”和“机”。

  本场访谈围绕金融危机下投资移民行业的现状、移民新政的颁布、经济危机对投资移民的影响、衍生出的新投资机会、银行配套投资移民服务等方面进行讨论,专家对有投资移民意向的客户在金融风暴时是否应做出投资移民的举动进行了全面指导。

  详细内容可浏览:
  搜狐出国主题访谈:金融危机下投资移民者的“危”和“机”
  https://goabroad.sohu.com/20080816/n258908732.shtml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