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首发荷兰2009“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素有“欧洲花园”之称的郁金香王国荷兰,以其开明的多元文化,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以及如商科、物流专业等全球领先的优势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生前往。12月2日,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联合搜狐出国频道共同发布了2009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据Neso China中国代表方复礼先生表示,其旨在为优秀的中国学生创造更多的低成本留学荷兰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在中国学生中推广荷兰高等教育。在奖学金项目的创办过程中,Neso China与荷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经济部紧密合作,亦得到了荷兰高校和有中国业务的荷兰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Neso China中国副代表严勇兵介绍,与以往荷兰各大机构提供的奖学金相比,橙色郁金香奖学金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中国申请者的奖学金项目,这一点使该项目显得尤为与众不同。在即将到来的2009/2010学年度,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总计额度达到了约400,000欧元,能够资助40-50名优秀的中国学子远赴荷兰攻读硕士及硕士以上的高层次学位项目。橙色郁金香奖学金的推出,减轻了学生负担,让中国学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这样做的目的更多是鼓励中国学生根据自己专业与就业的定向选择去荷兰深造。

  OTS项目组联系方式:
  EMAIL:
ots@nesochina.org
  TEL:+86-10-6708.9311/12 ext 205
  更多橙色郁金香奖学金(OTS)信息可浏览点击Neso China官方网站
www.nesochina.org

  此次奖学金信息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搜狐出国频道,以及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上海青年报、南方都市报、扬子晚报、华西都市报、郑州晚报、钱江晚报、青岛晚报、武汉晚报等媒体共同支持。更多内容可查看搜狐出国官方专题,地址为https://goabroad.sohu.com/s2008/ots/。(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