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加拿大

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本科教育加拿大排名第一


  搜狐出国频道专访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校方代表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搜狐是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是互联网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日浏览量高达7亿人次,有1亿固定注册网友用户,网友遍布世界各地。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七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今天有幸邀请到阿卡迪亚大学国际语言中心Julian Inglis,MA.先生来到我们搜狐出国专访间。

欢迎您的光临!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谢谢!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阿卡迪亚大学的情况。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阿卡迪亚大学位于加拿大东海岸,我们学校主要特色是注重于本科生教育。在加拿大教育体制中,我们没有排名的概念,但是去年有一个新闻杂志,在加拿大做了一个调查,把加拿大的大学做了一个排名,在本科生教育中我们是排名最好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阿卡迪亚大学有什么专业优势和教育特色?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2001年我来这所大学开始工作的时候,中国学生学的大部分只有两个专业,商业管理和计算机科学。但是最近这一两年,我发现专业逐步扩大到其他领域,比如像营养学、心理学,还有其他一些艺术方面的学科。比如像音乐之类。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学校从历年数据来看,学生就业是什么情况?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我们学校提供给学生的就业经验是这样的,学生会在学校学习一学期,学校给学生机会到外面工作一段时间,再回来继续学习,再出去工作,是这样一个过程。学生毕业两年以后才能正式工作。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加拿大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很多学生想通过留学在那边参加工作或者是移民,想问一下这样的机会多不多?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作为移民来讲,工作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在加拿大有两年工作机会的话,可以给移民增加不少的可能性。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再加上加拿大的学历,这样留下来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大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对申请的学生有什么样的要求?比如语言、能力?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雅思要求6.5分,高中时候的平均成绩要70-75分。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偏向于什么素质的学生?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我们希望中国学生能够申请除了商业管理和计算机以外其他更多的专业,因为在商业管理和计算机专业里面,中国学生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希望能够在其他领域也能看到中国学生,这就是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得到比较好的一个答案。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这次阿卡迪亚学校来中国参展,有什么样的利好消息带给中国学生?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加拿大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比如说美国,加拿大的经济非常稳定,而且发展势态也非常良好,有利于中国学生毕业以后在加拿大就业,不会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学生可以通过什么途径来申请阿卡迪亚学校?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学生在申请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上网,当然我们也欢迎学生通过邮寄材料方式申请我们学校。还有我们可以通过中国的一些中介公司进行代理,比如可以通过北京威久公司申请。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选择加拿大的不同城市,就业环境有什么不同?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因为阿卡迪亚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所以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很多的北美公司和加拿大公司,都会自己来找我们要毕业生,而不是学生自己去就业。关于加拿大不同城市就业情况,目前来讲,加拿大西部地区比较火爆,原因是因为那里在生产石油。

  阿卡迪亚大学其实非常受国际学生欢迎,其实这个学校本身就是一个城市,在国外是这样的,学校不仅仅是校园,是一个公开的,整个城市就是他们学校,出了城就出了校园了,出了校园就出了城。这个学校环境非常优美,空气非常清新,学生在学习的时候感觉非常愉悦,也非常友好,所以很多学生都喜欢到阿卡迪亚来学习。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非常感谢参加我们搜狐出国专访间的采访,希望在这次展会上你们有好的收获。

  Julian Inglis,MA.(阿卡迪亚国际语言中心):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介绍我们学校的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