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美国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工商管理在美国比较有声望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专访美国中密歇根大学

  搜狐出国频道: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专访间。搜狐是中国互联网的第一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内容赞助商,是互联网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目前每股50多美金,日浏览量高达7亿人次,有1亿固定注册网友用户,网友遍布世界各地,如冰岛的用户都有。我们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七年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首先请您谈一下最近国际金融风暴对留学生专业选择以及未来就业的影响?

  中密歇根大学:对大学肯定会有影响,但是大学现在还是会为国际学生提供经济资助、奖学金,还有其他方面的补助。


  搜狐出国频道:针对目前汇率的不断变化,在留学资金储备上,给中国家庭一些建议。

  中密歇根大学:学生可以取得更好成绩来拿奖学金或者留学补助。学生成绩好的话可以申请奖学金,而且可以免学生。

  搜狐出国频道:大概准备多少资金才可以留学目前这所学校?

  中密歇根大学:对于本科生也许是两到三千美金。

  搜狐出国频道:2009年,有没有什么好消息带给广大中国学生?

  中密歇根大学:如果好的话,并不代表所有美国大学,但是现在美国政策放宽,签证也有放宽的政策,所以现在美国大学更多招收国际学生,我们指标也会增加,会更加开放。

  搜狐出国频道:请围绕贵校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位置、国际留学生就业去向做一个介绍。

  中密歇根大学:我们是一所综合大学,有很多的专业,包括本科、硕士等非常多的学位,而且有很多强项,我们设的专业有:MBA、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地理、生物、数学、通讯等。我们是一所美国北部的学校,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多伦多和芝加哥之间。我们有2万多名学生,其中有500名的国际学生,有130名中国学生。我们的学生来自于50多个国家,其中有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还有一些欧洲国家。

  搜狐出国频道:就业去向呢?

  中密歇根大学:很多学生去的时候都是学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我们工商管理在美国是一个比较有声望,而且教育质量很好的一个专业。

  搜狐出国频道:这次来中国,招生的标准是什么?

  中密歇根大学:无论本科还是硕士,托福希望达到79分。如果托福成绩在79分以下的话,学生可以在美国读语言中心。如果学生有很好的托福成绩的话,可以申请奖学金来降低学费。还需要学生有很好的综合素质。我们对国际学生有很完善、很好的服务。

  搜狐出国频道:非常感谢您作客我们搜狐出国专访间,希望你们在这次有很好的收获。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