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意大利SECOLI服装设计学院启动招生计划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国内服装市场的飞跃发展和国际时尚观念的日益深入人心,使得中国市场对于时尚服装的追求和青睐越来越强烈。作为意大利有“时尚殿堂”之称的意大利Carlo Secolii服装设计学院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对时尚的需求,满足人们追求时尚的渴望,培养时尚服装一流的设计师,该学院日前启动了在中国的招生计划。

  Carlo Secolii的中文音译是卡罗·塞科里,Secoli的意思是“世纪”,卡罗·塞科里学院是意大利知名的时尚培训基地,一直以来都教授给学生超前的时尚意识,扎实的操作技术以及先进的服装企业管理理念,是意大利最知名的专业服装设计学院之一。

  该学院1934年诞生于Treviso,从教授缝纫学原理的专业时尚学校领域开始涉足时尚教育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在1945年将总部迁址到米兰,从那时起便成为了服装领域内声名显赫的培训基地。

  SECOLI学院教授的课程主要有成衣款式学、设计模型学、服装设计师专科、组织学和设计风格学等。据了解今天意大利意大利相当一部分的服装设计技术人才出自SECOLI学院,他们活跃在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在内的30多个国家。

  SECOLI学院将时尚业的专业性,时尚资讯的前沿性与教学手段的现代化充分融为一体。因此,被国际服装界育为“欧洲服装设计师的摇篮”。目前,SECOLI学院已为世界时装界培养了超过60,000名杰出的设计师和时尚管理大师,其中包括Ferrè(费雷)集团设计总监Roberto Rimondi先生等等。世界著名的Armani, Zegna, Gucci, Cerrutti, Fendi以及欧洲各时尚协会及商会组织均是SECOLI学院的合作伙伴。

  作为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学院SECOLI学院用自己独特的优势:1、百年的成衣设计经验;2、先进的成衣设计流水线系统;3、成熟的成衣/配饰设计师教育团队;4、前瞻的课程设置;5、广泛的合作伙伴资源为理想职业做准备。

  据报道,2007年11月,Secoli女装成衣制作专业学生Piyapong Thongpetch在美国迈阿密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上获得“Veronique Branquinho Award”奖。这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全球级时尚设计大赛之一。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足以说明了SECOLI学院的教学实力和在时尚服装业界的独特地位。

  同时为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2008年6月10日,Secoli学院与一家专业的企业咨询机构Sleipner合作为学习优秀的学生颁发Sleipner奖学金,此奖金向Secoli在读学生每年发放四个金额为2000欧元的奖学金名额。在结束第一年学习并进入第二学年学习的Secoli学生之中,获得最高分数的四名学生将获得以Sleipner命名的上述奖学金。学生可以通过公平竞争获得Sleipner奖学金,为他们奔向美好的前程助一臂之力。

  意大利Carlo Secolii服装设计学院已经进入中国,已经启动在中国的招生计划,可以说Secoli学院入驻中国,必将为中国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的服装设计人才,必将为中国时尚服装业界注入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 科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